滾筒洗衣機洗完衣服有殘留的泡沫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3 01:36:50

1樓:

因為水太少了,正常洗,漂不乾淨(按規定份量給的藍月亮低泡易漂型洗衣液),我通常會多漂洗幾次,同時每次它進水我就另外加水,雖然這樣仍然漂不乾淨,但我又不可能守著它從早洗到晚,最後水沒省,還費電得很。

2樓:大膽

第一,滾筒洗衣機大部分程式都是加熱洗的,對洗衣液的溶解度很高,會產生很多泡沫。導致清洗不乾淨,你的洗衣液投放量不要太多,而且洗衣液盡量買低泡洗衣液

第二,你可以增加漂洗次數,一般至少漂洗兩次,你可以增加到三次漂洗

3樓:未填寫

部分洗衣機設計不良。

目前用的海爾,低端BLDC皮帶產品。

這個不良體現在門蓋的密封圈上,密封圈有凹陷,凹陷會存水所以底部開了個孔排水,但是門蓋會把這個地方的上部往裡頂一下,進水的時候,恰好無法流過這裡,於是泡沫就會在這裡堆積。

設計較好的洗衣機,會在密封圈頂部的進水處處理一下,故意讓水先流過一些沖刷。

這玩意沒什麼技術含量,就是設計用不用心。設計不用心,洗衣機質量很好,洗的乾淨,開啟門總是有泡沫,還有泥沙等東西衝不乾淨。

有空再上圖。

如何選購滾筒洗衣機,2021 年滾筒洗衣機有哪些可以考慮的產品?

海信冰洗 看這裡看這裡,小信很認真地跟大夥推薦我們家的海信初彩洗衣機,滿身的黑科技,洗衣更護衣,還原衣物初彩,讓你天天都能穿新衣!說實話,這款洗衣機光靠顏值就已經讓人很心動了,星曜紫的機身外觀,高貴中透露著浪漫,不管你家裡是歐式 中式還是輕奢裝修風格,它都能完美融入其中。它的3D實景彩屏同樣出眾,顯...

滾筒洗衣機洗衣過程中可以加衣服嗎?

震震 要看這款滾筒洗衣機是否有中途加衣功能,如果是線上買洗衣機,產品配置引數有寫是否支援中途加衣。另外不是所有的滾筒洗衣機都有這個中途加衣功能。因為滾筒洗衣機一般都是熱水洗滌,洗到一半,你中途暫停一下,把衣服扔進去,再繼續洗,想想洗衣機裡面都是熱水啊! 苗壯 你好,你的問題是 滾筒洗衣機洗衣過程中可...

滾筒洗衣機買多大的?

居居 1 LittleSwan 小天鵝 TG100V62ADS5 10公斤滾筒洗衣機 小天鵝TG100V62ADS5 滾筒洗衣機擁有10公斤洗滌容量,全屏觸控式操作,採用BLDC變頻電機,脫水轉速達1400轉 分鐘。此款最大的特色在於具有銀離子殺菌和立體防菌技術,筒內的銀離子發生裝置可在與水流接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