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求男同胞建議?

時間 2021-05-05 14:53:11

1樓:這週很哈

送男朋友禮物,這真是不需要學問的。

總看到很多關於送男朋友禮物的答案,主要分為以下幾種:

1、喜好類。(如題主說的什麼電子產品之類的)

2、知識盲區內。(主要集中在護膚品之類的)

3、實用類。(衣服等常用類)

但女孩子們卻忽視了乙個重要的概念:

男性在接受禮物的過程中,只會有兩種想法:

1、臥槽,這玩意兒是啥?

2、臥槽,女朋友送的!

第一種想法的存在很簡單,我看中了一款iphone,很喜歡,我告訴了我的老婆,老婆會意的點點頭,然後送我一款粉紅色的……

當然大多數女孩子當然是不會這樣犯錯的,但是,男性的直性思維,導致其對於禮物的期待,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而產生的浮動,什麼意思呢,我現在喜歡iPhone11的原因,可能是因為iphone12還沒出來吧……這在電子產品類別中最容易出現的一種問題。

當然這種想法其實更多的基於沒有完全抓住對方痛點的想法,其實第二種想法才是真正的主流。

「沒想到你這麼糙個男人,還用粉色手機!哈哈!」

「老婆送的!」

嘴角向上,一股王之蔑視!

再回到問題的本身。

2000元應該送對方什麼?

沒錯,護膚、保養你比我懂,我就不亂說了。

為什麼選這類?

1、人們從來都是不知道自己需求什麼的,喜歡只是因為他對於新世界的不了解。

2、男朋友創業挺辛苦,歲月靜好,也該對自己好一點。

3、實在他不想用或者用不了,還可以犒勞自己,畢竟大2000呢,既然給不了他一件稱心如意的禮物,那就給他乙個美美噠的女朋友吧。

2樓:壹玖手工皮具店

這個我來回答最合適了。純手工的皮帶,刻字刻情話,能用10多年,可以一輩子陪你走。壹玖手工皮具店

送男朋友生日禮物什麼好?

木木 他其實像個小孩子,不要最貴最好,讓他感受到你的心就可以了,可以的話自己做個手工吧,至於什麼打火機手錶名牌包包我覺得這些東西雖然可能看上去很奢華大氣,但是太庸俗。 越努力越幸運 當然是皮帶比較好,又能栓住他,又能讓他不會那麼容易讓別的女人解了褲腰帶,一舉兩得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兩個人想不想愛,女孩...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 一千內

兼白同學 平常用筆多嘛?建議可以送支鋼筆 實用和紀念價值並存的禮物 祝他 事業有成,前程似錦 並且情侶之間送鋼筆,有著 我希望你能將我像鋼筆一樣珍藏 的寓意。每次男朋友用筆,都會潛意識想你的好,潛移默化增加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兼白同學 2021鋼筆推薦 100 200 300 500 1000以上等...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預算500左右

Juliet 給這樣乙個只愛打遊戲的男朋友送禮物也是真的頭大呀,我覺得你可以培養一下他的興趣愛好,既然除了遊戲什麼都不感興趣那就花錢一起吃頓好的吧,在一起開心比什麼都重要,不一定非得送什麼。 麥二 這裡的好東東,專櫃都是500左右哦 TIMBERLAND 錢夾腰帶還有義大利的手工腰帶 男友禮物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