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收到阿斯利康腫瘤奧希替尼和默沙東k藥的offer,都是核心市場,老闆人都很好,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5-05 10:46:55

1樓:風清揚

k藥去年太瘋狂了,我記得某個月的海報是mat賣了20個億,這個量級而言肯定是msd核心產品

我會推薦msd,主要az這兩年太激進了

2樓:

就產品論,奧希比較能做出成績。PD-1國內競爭的激烈程度比肺癌EGFR三代藥激烈,雖然奧希替尼也激烈,最後不管選那個一段時間後都得轉換產品。但可預見的是PD-1做出成績更難,大概率可預見的是幹不過恆瑞、信達之類的,雖然現在獲批適應症多,但你看見信達的就一獲批適應症進醫保了,這就是國家醫保局意志和態度。

其它適應症很多都在做三期了,獲批應該也快了。你看去年恆瑞的去年才上市半年銷量就破10億了……今年又獲批肝癌。奧希市場比較成熟,雖然790突變的三期臨床也多,但勝在目前視窗期比PD-1好。

K藥很大概率會是藥王修美樂的翻版,國外好,國內湊合。就產品而言,去國外市場就默,國內就阿。後續發展:

看產品線和發展空間。畢竟你不可能乙個藥賣一輩子,哪個公司國內產品線豐富,准入快。你後續轉崗比較方便?

具體到個人需要根據你具體offer的待遇條件,綜合考慮。

輝瑞和阿斯利康選哪個

曙光叢 首先,阿斯利康並沒有那麼激進,很多激進來自於團隊氛圍和產品以及醫學推進速度,推進快,你需要努力跟上公司和團隊步伐,所以覺得激進。從企業文化來看,輝瑞的激進程度更高,但是企業文化更成熟,給得資源和平台也更高階!我乙個同事去年從輝瑞的代表去了阿斯利康做地區。 古月 第一,薪資方面 對比兩家給出的...

阿斯利康實習生經歷?

一枚在阿斯利康藥企實習過四個月的同學來回答 本人畢業於藥學類院校,學校的師兄師姐很多都從事藥代。我負責的是AZ的腫瘤藥物,總體感受就是 無論是打雜也好,還是後期自己跑市場也好,藥代都是我成長最快的一段時光,幫助我從青蔥校園到社畜進行了完美的蛻變。我的導師是一名要求很嚴格的人,我和他算是相互成就互相成...

阿斯利康和禮來選哪個offer好?

兩家都呆過的說說自己的經驗吧。現在在禮來,外界一直都說禮來是養老公司,原來我也這麼認為,真是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啊。在禮來還是學習到很多銷售方面的知識和想法,溫和的做事方式,並不是養老,至少員工在裡面做事可以很安心,團隊很穩定,老同事很多。AZ比較激進,乙個月算一次任務和獎金,沒有兩把刷子,玩不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