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收到莫納什護理碩士和墨爾本護理碩士的offer,去哪個?

時間 2021-05-30 00:14:26

1樓:UNILINK境外服務

小U比較建議墨爾本大學~

從學校綜合排名的角度看,QS綜合排名裡墨爾本大學排名全球41,全澳第3。而莫納什大學全球排名55,全澳第六。

而綜合排名越高的大學,在國內的名氣更大,相應的認可度也更高些。現在也有的人認為QS排名前50是乙個分水嶺,當然用到QS排名的前提是題主打算回國就業。

墨爾本大學申請評估

再來看QS護理專業排名,莫納什大學排名全球14,而墨爾本大學排名全球26。

UNILINK:2023年澳洲護理(Nursing)專業碩士及本科申請+移民攻略

從移民的角度上看,兩所大學的優勢都是一樣的。因為去澳洲讀護理專業的同學大部分都是打算移民的,但題主所提及的兩所大學都位於墨爾本,因此都沒有偏遠地區移民加分。

蒙納士大學申請評估 (知乎)

小U之所以比較建議墨爾本大學,除了其綜合排名高外,還因為墨爾本大學的校友資源相對來說會更多些。像護理專業還是乙個比較注重實踐的專業。而優質的校友資源有的時候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內推的工作機會。

當然這不是絕對的,能否找到工作最根本的還是得看你的個人能力。

最後題主也可以對比下兩所學校的就讀體驗,看看哪所學校更適合自己~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同時收到了雪梨大學和莫納什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到底選哪個學校好呢?

blatt rotor Monash掛課率高啊,掛一課幾千塊,省的錢就出來了。而且商科在Caufield,生活成本也不低的。如果不在澳就業,要回國的話,還是雪梨大學吧,名氣大。學的知識和接受的訓練,以及在澳洲就業時雇主的認可,我認為這兩個學校沒區別 mia喵喵 題主不打算留澳,將來回國的話還是雪梨大...

墨爾本大學和莫納什大學怎麼選擇?

大姐姐在減肥 建議選擇墨爾本大學。題主講到墨爾本大學和莫納什大學的經濟和時間成本差異,這問題我建議題主克服一下,選擇墨大,多讀半年,多花15萬人民幣。理由有很多,QS排名以及知名度都非常重要,一方面來說,墨爾本大學的本科和英美的教育模式更加匹配吧 就業方面來說,由於本科是題主第一學歷,在就業是很多用...

應該選擇莫納什會計碩士還是墨爾本金融會計碩士?

澳洲一哥 倆學校其實不是很遠,選擇個中間的位置住就是了。或者住在靠近某校,另外乙個人每天坐車就行了。一周也就3天課,其實要多花的路費並不多呢。為什麼推薦你還是選擇墨爾本大學呢?因為墨大碩士原本就難上,能上的業內都知道你實力更強。回國的話毋庸置疑墨大文憑更好用啊!所以位置既然不是大問題,那麼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