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前景,是否飽和?

時間 2021-06-10 03:22:36

1樓:執牛耳

目前在北京一家中藥企業的CRO公司就職,對比前兩年和今年的新形勢,對口人員缺口從剛開始的火熱躁動下的「全要」,到今年去年年底開始的「一年經驗」。可以說,現在的市場缺口比你們所剛開始聽說的時候要小許多了,但是由於前期的招人策略,人才水平良莠不齊,公司也是遍地開花(制度,福利,薪資,培訓等水準不一)。

總的來說,需求量降低了,對職業所需的經驗和技能要求提高了。但這個工作,除了基本的理論和法規知識,純粹是以個人的交際和應變能力來說話的,對於學歷要求,普通醫藥相關本科學歷即可,無需研究生學歷。

對於這行的前景,個人認為,還是值得的。但是,在入行以後,需要不斷提高個人技能和職業素養,這樣才會讓你的選擇變成「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是值得的」。

與君共勉!

2樓:Emily

首先,藥品行業臨床行業短時期內不會成為夕陽產業;再次,像CRA這種需要個人能力的職業,被AI代替的可能性很小; 最後,各行各業都有幹的參差不齊的,人能力突出、後天積極上進,在市場上還是很搶手的!

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如何?是否已經出現飽和狀態?

長沙一度IT學校 乙個人沒有一技之長在社會上是生存不下來的。能力是展現自身的一種手段,沒有技術的傍身在激烈的競爭中,人們是無法立足於職場的。學習一門IT技術不僅是對於自身學識的提公升,更是對於未來前瞻性的展望。如果你考不上高中,或者找不到好的工作,其實都是可以學IT技術。 網路程式設計師小劉 現階段...

IT行業是否已經人才飽和或者將要飽和?

花布璇 有些的人才從來都是不飽和的 100個平庸的RD,不如乙個有些的程式設計師IT行業也是遵循基本的市場規律的,稀缺的人一定有市場,永遠不會飽和但是悲哀的事這個規律符合冪律分布,也就是28法則,大多人只能在大多數的存量空間中博弈廝殺 導致這個行業加速內卷,衍生出各種繁複的流程 規則,精緻 到令人窒...

CRA與CRC的區別?未來發展前景如何?

閆星宇老師 CRA與CRC的本質區別在於他們從事的角色不同,不同點 CRC一般為常駐臨床中心的協調員,跟研究者是乙個角度,一般乙個CRC只一輛家中心,負責臨床試驗過程中的受試者訪視管理,不良事件的處理,資訊錄入 或抄錄 檔案管理,藥物流向管理,試驗物資管理等,採用CRC的主要目的是減輕研究者的工作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