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可以找到原畫設計工作嗎

時間 2021-06-09 13:00:27

1樓:少彥07

如果你真想知道自己水平的話,那我直覺告訴你找不到原畫工作。一看就是自學,問題很多。

一:人體

人體基礎不紮實。胸腔結構直接沒有了。

二:元素內容太亂,畫面拼貼感太強。

3:材質沒區分,金屬,皮革,毛髮,衣服都一樣。

誠懇建議報乙個靠譜培訓班系統學習

2樓:

著急了。

首先如果是尋找角色設定類的崗位,你擺出來的這種單獨的效果圖用不著刻畫到沒選一樣那麼極限的許多細節,主要突出結構的理解和服裝剪裁道具搭配,以及配色的功底。

其次目前的設計沒什麼章法,非常粗淺。好像是很多其實自己也拿不準的模糊的素材七拼八湊出來的各種縫合怪。

最後基本的美觀感實在是有點一言難盡……還有很多直接貼上去的材質,遊戲美術這邊的角色設計目前主流的做法不會這樣直接把材質往上面一丟修整都不做就擺在那的……

3樓:安靜的土狼

那麼露骨的縫合我是第一次見,雖然在某些公司也都這麼幹,但是設計也是要點表現力的,最好練練你的基礎不要總縫合。

水平就不說了看不出你的基礎,總之我這裡縫合的簡歷沒有能過的,見識比較低忽怪

我這種水平可以找到平面設計工作嗎

丐幫設計 你可以去投投簡歷看一看,當然別抱太大的希望,設計這個行業,還是需要不斷積累的。你可以先積累一些優秀的作品,再找工作。丐幫設計,擁有各式各樣的平面設計模板,你可以看一看。 靈虎品牌運營中心 且不說作品怎樣,大四還沒畢業就能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已經很不錯了,其次再說說你的作品,整體來講,排版布局以...

做過平面設計工作的,覺得平面設計這個工作怎麼樣?

jqm 這項工作並不是經常通宵熬夜,我覺得平面設計還沒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後期加班來得猛。加班 熬夜要分情況的,比如公司的性質,我個人覺得可能做地產廣告的設計公司加班偏多一些。一般的綜合類廣告公司,大多還是正常作息時間的,有加班,有熬夜但不是常態。應付甲方不懂設計的要求。這個也要分情況,有些公司,比如...

你們說該放棄設計工作嗎 平面設計 ?

阿七 我正在學習設計專業,對於我而言,這是我喜歡的職業,我不會輕易放棄,我不知道題主是因為什麼原因想放棄,如果是因為覺得太累的話,那可能是因為不太喜歡 如果是因為覺得沒前途的話,那我覺得只要是足夠喜歡就要堅持下去,因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況且又是自己喜歡的,更要堅持下去。我只能說這些,專業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