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是否可以學習設計方面,並找到工作?

時間 2021-06-02 17:55:37

1樓:Lim

可以的啊。我從白紙一張進入室內設計行業

說實話真的會很辛苦從設計助理到助理設計師,除了基礎軟體CAD、3DMAX、草圖、PS、AI,還要學習手繪、看各種專案案例、設計雜誌提高審美,這是起步。之後要看專案經驗積累,和你不斷的學習提公升做方案的能力。

想做的事情要趁早。

2樓:朵顏三衛

我是會展專業的,對於設計這一塊只是略有接觸,談談個人看法。

一、上學期開了ps課,一周就一節課(兩個小時),一學期下來了解了各種工具的用法,能製作簡單的遊戲海報,記住了基本的快捷鍵。

二、我有個同學報的專業是室內設計,沒有任何繪畫基礎,但大學有開繪畫類的課程。

三、我有個同學的男朋友高中畢業通過進ps培訓班,進行系統學習,已經找到工作。但他設計東西知道怎麼操作,作品的創新性有點差。

總之,我想說,前景都是廣闊的,重要的是堅持。想學習就得下苦功夫,像園林設計就少不了去山上采風,許多東西都要學習積累。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就你的年齡你自己允許不允許你自己去全力以赴的去做。

答得不好勿噴

健身教練沒有基礎可以學習嗎?

西安創體健身學院 現在沒有基礎學習健身教練的人很多,而且有很多健身學院都是針對零基礎培訓私人健身教練的,課程內容安排由淺入深,適合零基礎的學員逐步掌握專業的健身知識技能,並且考取行業認可的證書,從而成為一名專業的健身教練。 久別未聚 沒有人生下來就會做教練的,有的從學校學習,有的在培訓機構學習。0基...

沒有基礎者怎麼學設計?

設計史太濃 打好基礎!基礎有三 1 設計表達能力,最具代表性的是手繪。2 設計通識,了解設計的範圍,歷史,有助於培養對設計的興趣,興趣在最後才會是推動你進步的動力。3 基本設計理論,比方顏色的屬性,然後是點線面的美學規範。 Poker 沒有基礎的話的確找個靠譜的培訓班是最好最快速的,我經常去大學開設...

沒有基礎學平面設計好嗎

驚鴻 沒基礎報考平面設計專業是不太好的。就我們學平面設計的開始都是上基礎課的就是通過我們學畫畫的基礎進行的沒有基礎的話學平面設計會跟不上 但自學慢慢扎基礎也是挺好的,畢竟找資源 書籍都也挺好找的 笨笨 極力不推薦 平面設計雖然易上手易入門,但是想學精是很難的,沒點天賦和基礎,甚至沒點熱愛,我都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