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基礎者怎麼學設計?

時間 2021-06-01 17:57:32

1樓:設計史太濃

打好基礎!

基礎有三:

1、設計表達能力,最具代表性的是手繪。

2、設計通識,了解設計的範圍,歷史,有助於培養對設計的興趣,興趣在最後才會是推動你進步的動力。

3、基本設計理論,比方顏色的屬性,然後是點線面的美學規範。

2樓:Poker

沒有基礎的話的確找個靠譜的培訓班是最好最快速的,我經常去大學開設計講座,說真的,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設計專業程度真的沒法和靠譜的培訓機構專業培訓出來的相比,無論是作品,技能或理論。在大學裡主要取決於自己的主動學習,但是一般的學校學習風氣就不好,很多人都是玩了4年。你有什麼疑問可以直接和我私聊,如果你想學設計是為了工作,那還要看你所在的城市其設計市場如何。

3樓:鴻君

蓋房子要打基礎!沒有基礎蓋不起房子。先打基礎吧!打基礎並不難。難的是沒有基礎還想一步登天。給自己定乙個計畫,刻苦學習練習一年,或兩年,從打基礎開始!

4樓:修圖的美仙姐姐

零基礎學設計,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個專業的培訓班學習;

不要聽什麼先去網上找些基礎學習之後再報班,或是自學掌握軟體等;

專業的培訓班,都會從零基礎開始教起,完全沒有必要自己浪費時間去自學基礎。

可以看以下參考:

UI設計學習顧問:零基礎學電商設計並就業?告訴你四個半月學成的方法

沒有基礎學平面設計好嗎

驚鴻 沒基礎報考平面設計專業是不太好的。就我們學平面設計的開始都是上基礎課的就是通過我們學畫畫的基礎進行的沒有基礎的話學平面設計會跟不上 但自學慢慢扎基礎也是挺好的,畢竟找資源 書籍都也挺好找的 笨笨 極力不推薦 平面設計雖然易上手易入門,但是想學精是很難的,沒點天賦和基礎,甚至沒點熱愛,我都不推薦...

初二基本沒有基礎怎麼學英語?

六成 可以從正在學習的單元 初二 開始背 初一的也要擠時間慢慢補上,必須補 這裡有幾個建議可以參考下 1.先從同步單詞背,乙個單元或模組也就花乙個小時時間,很快的。而且背單詞一定要記住 不要急於求成,每個單詞重複最多10遍,繼續看下乙個,這樣經常性去磨,慢慢單詞就記下來了,並不是今天背了以後就記住了...

完全沒有基礎的人怎麼學游泳啊

eeee JJJJ 學習游泳的關鍵就是2點,第一 學習漂浮,第二 學會不同泳姿下的換氣。我是90年代學的游泳,那時候是市體院的老師來少年宮教,大概暑期2個月時間就基本能學成從0基礎到蛙泳和自由式兩門泳姿的基本掌握。每週好像是2 3次 第一步,熟悉水,從水中憋氣開始,到埋頭抱著自己的腿能浮起來,包括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