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設計工作對學歷要求高嗎?

時間 2022-01-22 12:47:22

1樓:

對於中小型公司來說學歷要求不高,對大企業國企來說要求就更高了

2樓:辦公軟體模板

不高!只要肯堅持肯吃苦,多學多練就能學會。

3樓:小別離

怎麼說呢,還是那句老話,學歷是塊敲門磚,雖然很多人說設計行業只要作品說話,但是有些大一點的公司,就要求是什麼什麼學歷。

一般中小型公司會弱一點,只要你作品夠好,經驗夠足基本沒有問題。

4樓:小柳條

能力突出到可以忽略學歷,你就把作品附帶簡歷遞上去,如果足夠突出,面試官會給你乙個機會的

5樓:Invians

學歷只是乙個門檻。有些企業會有學歷的硬性條件,當然更重要的還是作品以及你的工作經驗。對比競爭者,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或者工作經驗比較少,那麼高學歷和專業對口可以給你帶來不少優勢;如果你是擁有豐富經驗的老司機(設計),那麼學歷大多只是輔助作用。

6樓:伏爾加河

有乙個大學本科的學歷,ps軟體,al軟體熟練的掌握,就可以。應聘的時候最主要的就是需要乙個本科學歷。

7樓:「已登出」

設計這一行對學歷要求其實不高,比較看重經驗和天賦

8樓:mikan

設計這行業主要還是看技術,如果技術過硬,學歷確實沒這麼重要。

但是作為找工作投簡歷的敲門磚來說,學歷在一定程度上能讓你有更多的選擇,至少能保證你的作品能被HR看到,不至於因為學歷直接就pass。

現在多數公司的要求至少是大專學歷。如果是大專以下學歷的設計師,工作確實能找到,但是難度實在是太高了。我認識的一位設計師是初中學歷畢業的,當年網際網路公司還比較多,即便是遍地都是機會的時候,他當年找工作也是可費勁了。

放在現在現在所謂的網際網路寒冬裡,低學歷找工作肯定是更加困難。

所以如果題主至少有大專學歷的話,專心磨練電商設計中需要的技能,例如融圖手繪等,以及看大量優秀的設計作品提公升審美,入門找乙份電商設計的工作還是有機會的。

9樓:你是

看公司。

有的公司要求求職者大專及以上學歷。

有的本科及以上學歷。

有的211起步了。

上面通過之後,就是看作品了。

作品還可以造假,一般設計面試都要動手的。

不說,設計出多麼驚豔的海報出來,一兩個小時也不現實。

但至少要在及格線以上。

還有一種,不要求學歷。

但你至少在設計行業處於知名人物,讓別人知道你的大名。

10樓:如是我聞

具體是指電商那一方面?運營,設計還是客服?

11樓:烏山上

中小公司對學歷的要求不嚴格,可能在招聘上會要求是設計類專業,但其實設計類專業的畢業生很多都轉行了,剩下的基本在大公司,所以中小公司很難招到專業對口的。

還有就是,作品是最重要的。證書只是一張紙,證明你的考試能力,而作品是你技術最真實的展現。作品符合公司的要求,那麼學歷就變得不那麼重要了。

有的設計類專業美工,連合成、精修都不會的,在技術行業,學歷並不是最重要。

我就是乙個例子。我是專科工程系的,自學的Ps,去應聘的公司都要求設計類本科專業,我都應聘成功了。準備好能展示自己實力的作品集,然後大膽地去應聘吧!

12樓:心中有心

大公司是有學歷限制的,因為學歷代表著至少你經過了系統的科班學習。

小公司的話,對學歷要求不大,更重視能力,應聘時把你的作品亮出來。

題外話,一些小公司太缺少美工了,往往招聘都是沒有人去

13樓:學歷提公升陳同學

不管你做什麼東西,學歷有總比沒有強,要你自己都覺得學歷夠了,那再多人給說都是一樣

14樓:雪亦

基本沒要求,只要你技術可以,作品產出讓人滿意,其他人家不關心!

15樓:地產設計素材

東西做的好,學歷可以忽略,東西做的一般,學歷還是有用的

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

環球網校 為什麼學UI設計要學電商的東西?這是學校在考慮為設計師涉獵接觸面。乙個熟悉電商流程的設計師,知道要預設那些必要的頁面以供程式設計師程式設計,乙個不熟悉電商流程的設計師則相對比較被動,會造成多次修改或者失誤。希望以上內容對大家有幫助! 大憨憨愛吃肉 因為你現在找工作基本就做這些,想做高階的?...

找平面設計工作要學什麼軟體?

clan 我覺得主要往兩方面發展 一網頁版比如說一些不需要印刷的海報啊之類的 ps 精通其他軟體輔助二平常印刷包裝等等型別ai精通 ps輔助 其他的在就業中慢慢學慢慢了解就好了 知音師 平面設計工作常用的一般有Photoshop CorelDraw illustrator以及Indesign這幾個平...

電商小白想入門電商運營,應該先學什麼?

吳小浩 我就不長篇大論了,其實電商小白入門電商運營,你最需要學習的就是三點第一就是一定要熟悉後台 第二就是熟悉一些電商資料名詞 第三就是一定要了解電商搜尋的底層邏輯 列入自然搜尋的排名邏輯 先把這三點搞清楚,在學習其他的更高深的,這是基礎中的基礎! 電商裡的乾坤 看看你走創業路線還是,打工路線 創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