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種水平可以找到平面設計工作嗎

時間 2021-05-12 08:35:43

1樓:丐幫設計

你可以去投投簡歷看一看,當然別抱太大的希望,設計這個行業,還是需要不斷積累的。你可以先積累一些優秀的作品,再找工作。

丐幫設計,擁有各式各樣的平面設計模板,你可以看一看。

2樓:靈虎品牌運營中心

且不說作品怎樣,大四還沒畢業就能為自己的未來規劃已經很不錯了,其次再說說你的作品,整體來講,排版布局以及顏色的選擇都是要再潤色的,但是我最看重不是你的作品,比較欣賞的是你的思考進步的精神和細節的把控,設計師最重要的不是能一次性設計出讓客戶滿意的作品,而是在不斷的實踐中能思考和總結。

加油!看好你呦。

leohu。宣。

3樓:xfolio

比較有競爭力的公司不會招你,可能去一些地方上對設計需求比較低的地區的公司也許會招。如果想去大城市發展還需要好好提公升一下自己。說的比較直接,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當前實力並不代表一切,加油

4樓:修圖的美仙姐姐

像你這樣的情況,可能難找設計師的工作哦,

不知道你的海報裡底下的插畫是不是直接套用素材,除開這個不說,雖然主題是很明確了,但是排版沒有什麼設計依據,顏色選擇也是很大的問題,

端午節幾個節,是用了粽子的素材做剪下蒙版吧?

其實沒有必要的,粽子素材大膽的用在海報上,這張海報真的沒有什麼可圈可點的地方,就不多說了,平時以臨摹為主,那還是建議多逛逛一些素材網,設計網。

想要從事設計行業的工作,還是系統學習比較好。

UI設計學習顧問:零基礎學電商設計並就業?告訴你四個半月學成的方法

做過平面設計工作的,覺得平面設計這個工作怎麼樣?

jqm 這項工作並不是經常通宵熬夜,我覺得平面設計還沒建築設計 建築設計後期加班來得猛。加班 熬夜要分情況的,比如公司的性質,我個人覺得可能做地產廣告的設計公司加班偏多一些。一般的綜合類廣告公司,大多還是正常作息時間的,有加班,有熬夜但不是常態。應付甲方不懂設計的要求。這個也要分情況,有些公司,比如...

從事平面設計工作兩年多,想申請美國平面設計碩士,可行性有多大?

小五君 有足夠好的作品集 英語成績就行,當然足夠好的作品需要專業老師核定,甚至專業的作品集指引。倫敦藝術大學視覺傳達畢業,有空可以切磋, 沒有小心心 光從題目上看,樓主最大的優勢是從業經歷,這對你申請美國的學校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國外學校很注重實踐,既然你有從業經歷,那麼也就有作品,所以作品集方面會相...

你們說該放棄設計工作嗎 平面設計 ?

阿七 我正在學習設計專業,對於我而言,這是我喜歡的職業,我不會輕易放棄,我不知道題主是因為什麼原因想放棄,如果是因為覺得太累的話,那可能是因為不太喜歡 如果是因為覺得沒前途的話,那我覺得只要是足夠喜歡就要堅持下去,因為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況且又是自己喜歡的,更要堅持下去。我只能說這些,專業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