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辭一年後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

時間 2021-06-06 07:49:51

1樓:邵清華

如果我是用人單位,我可能也不願意招。

1,你上次離職是因為孩子、家庭原因,但這些問題還是繼續存在的,你會因為這些問題而離職,那只能說明你還是比較欠缺將家庭和工作平衡好的能力,那麼使用你就需要擔很大風險。

2,雖然你覺得你可以接受一般的崗位、普通的待遇,但是你畢竟是研究生,你自己心裡始終是意難平的,我們也不可能真的想對待乙個專科生那麼對待你,這樣搞得雙方都很彆扭。

二三線城市的話,還是有機會的。但是要順應規律,不要做擰巴的事情——比如,你明明就是研究生,是能夠在更重要的崗位發揮價值的,那就不要讓自己非去做很一般的;比如,你明明就是沒法平衡好家庭和工作的,那就不要找時間太嚴苛、事務太繁雜的職業型別,否則就會很難受。

去選擇一些相對來說時間更寬鬆、對知識文化水平要求也比較高、有一定社會認可度的工作吧。

2樓:陳莉莎

按你說的情況考慮的緯度是全面的,比如:工作職位,收入要求等,但具體情況是否合理可能基於你提到的資訊很難評估,因為每個緯度的具體資訊並沒有說,不知道具體是什麼企業背景,職位要求和薪酬要求。

裸辭之後找不到工作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森馬牙 為什麼裸辭?大專畢業,出大學換了兩三份工作,從審核到客服再到行政,好不容易有了目標方向想往行政方向發展,進了一家老小公司,十幾個人都得把老闆兼總經理供著,受了幾次委屈,低聲下氣不慣,年前兩個月辭了。花了乙個月時間慢慢的調整心情,從上一家公司壓抑心情中走出來,期間家人伴侶都來和我聊催著我找工作...

畢業一年了,辭職半年後找不到工作,沒了方向,快抑鬱了想放棄,該怎麼辦?

你的情況跟我很類似,也和我認識的乙個同事很相似!我也是18年研究生畢業,畢業有幸進入了一家500強大公司,但由於自己性格原因,也是好高騖遠吧,呆了幾個月辭職了。然後來到了女朋友隔壁的城市,目前做著乙份耗費精力的工作。時常也會迷茫,主要是研究生年齡大帶來的壓力。疫情爆發,和女朋友好久沒見,也被分手了!...

你有不到一年又裸辭的勇氣嗎

前段時間裸辭,領導挽留,加了工資又留下來了。對於裸辭,我自己來說因為年輕根本不在乎這個東西。況且是自己的第乙份工作,還有很多的試錯機會。但是父母不支援動盪的工作,領導挽留又加了薪資就又留了下來。怎麼說呢,明年中旬應該還是會裸辭。也可能找好了下家。當自己做出了選擇後就不要迷茫,盡量利用這段屬於自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