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答工作空檔期19年畢業,代課一年後辭職專心考編,現在多方思慮決定轉行,怎麼回答大半年的空檔期

時間 2021-05-30 14:14:47

1樓:想逃跑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只需要往自身職業規劃上靠就好了,其實面試官表面問你問題,其實背後是另有一層意思,他問你為什麼轉行和會不會繼續考編其實是在問你是不是穩定,因為企業都害怕員工跑路,這兩個問題你可以這樣回答,1.為什麼轉行是經過自己深思熟慮的考慮,發現未來的職業道路有天花板趁著年輕選擇新賽道2還會繼續考編麼,就說當時考編一是父母二是自己的熱情,現在自己思想更成熟知道什麼更適合自己巴拉巴拉3不是因為考不上編制才轉行,而是體制內的工作是有問題的,大多數情況是個人無法解決的,並且希望自己有能力了之後,想承擔更大的社會責任。從這幾個方面回答就好了。

2樓:小幸運

你聽過那句話嗎——最好的「套路」是真誠,嗯啊好了,回歸你的問題答一下,其實你的描述裡我看到的是,你可能更多的是對於未來職業發展目標的不明確,才會提出那些怕回答錯的問題,轉換一下你的視角,如果你的目標是明確的,又會在意是不是回答錯乙個問題麼,因為你會知道,我必須要達成目標,而錯誤不過是這個過程的必經之路而已,誰學會走路前沒有摔倒過哦?

所以,真正重要的是,轉行這件事,你現在確定嗎?對轉行這個目標的了解和計畫都充分不

加油咯,以上,進攻參謀

3樓:龍薩爾達

為什麼決定轉行?

原本希望成為培養人類的工程師,但父母長輩希望我從事更有前途的行業。

然後講述分析這個行業的優勢,自己為什麼適合這個行業。

還會繼續考編嗎?

分析教師行業,講述當中的優劣。

然後對比應徵的工作和教師,認為自己更加適合應徵的工作。

是因為考不上編制才轉行的嗎?講述編制雖然安全可靠穩定,但自己希望面對更多的挑戰。

自己更傾向於學習成長,提公升能力。

面試時,被問到空檔期應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劉阿芳 什麼是空檔期呢?簡歷中的空檔期的原因有很多,輟學了,生病了,gapyear,去繼續念書了,甚至不可抗力事件例如自然災害或者現在的疫情,都是空檔期,所以第乙個,你必須要說清楚自己空檔期的原因是什麼,實話實說,無需撒謊。第二個是空窗期也分不同的時間段。一般來說有兩種情況,乙個是現在已經在正常工作...

大學畢業後五個月空檔期怎麼規劃更有利於以後學習工作和生活?

一代邦羽 五個月,說長也長,說短也短,好好利用,它會成為人生中乙個美麗的驛站,因為這輩子除了退休之後或許再也沒有這麼長的自由時光了,個人建議樓主從自己內心深處認真想想自己最想幹的需要花費較長時間的事情,不在於能有多少收穫 當然有收穫更好 不在於會對未來工作有多大幫助 當然有幫助更好 前提是一定要是自...

19年畢業生,工作半年想辭職考研,怎麼說

易水寒塵 我19畢業工作幾個月辭職備考的,二戰沒上岸,後期壓力真的很大,但年輕的時候就應該多嘗試,即使沒考上我也不後悔,現在已經找了工作準備入職了,以後可能會考個非全的吧,辭職的各位加油! ccyy 19畢業,年前辭職了,本來想年後找個工作邊工作邊複習因為疫情找工作好難啊,全職複習又壓力很大真的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