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畢業的護理專業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6 01:35:31

1樓:程凌

認清自己有多大能耐,再決定自己做什麼。各行各業剛開始都是從底層幹起,除非你爸是馬雲或者王健林。在社群都能兩三個月就跳槽確實這一行不適合你,大醫院工資高但是你拿不起,因為你吃不了那個苦,還有,幹一行愛一行吧,別整天東想西想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成年人的生活沒有幾個人是輕鬆容易的。

找工作前,先看看自己有什麼優勢再說,別一想去就是高工資輕鬆的,不可能,很多有能力的人都是從底層幹起的。不要抱怨生活了

2樓:北絳辰

19年護理本科畢業,gap了一年。現在是雪梨大學國內分校留學生。轉專業選了自己喜歡的經濟學,學得比本科還累,但是特別特別開心,成績提公升不止乙個檔次。

姐妹,如果真的不想做這行了趁早轉行幹別的,你會發現一旦離開這個行業,做什麼都快樂,幹什麼都開心~

3樓:Eambary

我是今年剛畢業,在省人醫工作。相對於別人靠這種那種關係進去的人,我靠著自己的努力,驕傲自豪但不敢放肆。

前三年是比較難的,這個我想我做好心理準備了。要在科室學習,要出去輪轉,要考護師等等。如果一次考試不及格,我所以的科室將不會再要我,所以壓力是真挺大的。

工資嘛,至少夠我交房租還有生活費。我的日常消費算中等吧,偶爾買衣服化妝品,經常出去吃大餐啥的,還能支撐。福利嘛,也就那樣,剛開始肯定沒啥,每個月扣的五險還是少的。

至於一金,我所以的醫院因為公積金福利還可以,所以要求三年後通過考試才可以有交公積金的資格。

科室的老師都很好,氛圍很好。今年醫院開新樓,我所以的科室又分出了一層樓,上班的人變少了,非常忙但是沒有任何人有怨言。我的帶教老師也非常好,有啥都想著我,我們相處得跟朋友一樣。

總的說,沒有任何完美的工作,只是看個人是否可以接受。多多少少有自己不滿的地方,總想著去改變別人怎麼想怎麼做,不如改變自己,做好自己。

4樓:

匿名了,同19屆護理,同一批的其他人過的挺不錯,可我是熬過了疫情,沒熬過這個秋天,辭職了,自己也說不清為啥不想幹臨床了,也是迷茫中,先找準自己的定位再去找工作,畢竟雖然疫情過了可工作也是不容易那麼找。共勉之!

專科畢業的護理現在怎麼樣?

花田老師 我帶的護理大專班的同學畢業2屆了。偶爾也聊一聊我簡單的分一下類 1.市級醫院 社群醫院 私立醫院從事護理工作,偶爾做個微商,賣賣貨。3.接本科基本接本的同學會繼續選擇考研。不管怎麼樣,一直奮鬥下去才是正解 護理考研珈珞學姐 現在很多好一點的醫院,都要求本科學歷以上,專科畢業也可以找到工作,...

19年的畢業生你們現在怎麼樣了呢?

Rbao 從19年6月畢業開始在一家小公司工作了快一年,現已經離職,跳槽到一家外資大公司,就要入職的時候,體檢沒過。轉氨酶過高。身體出現問題了。熬夜太多身體終於弄垮了。連續三天去醫院驗血,小三陽轉成大三陽了。現在開了幾百塊錢的藥,回家休養乙個月,待轉氨酶降下來才能再找工作了。錯過了乙個大公司工作機會...

地質類專業畢業後的你現在怎麼樣了?

憤怒的阿旺仔 17年畢業勘查技術與工程後面改名地質工程。從畢業起給自己定下乙個目標,不出野外不下工地,找工作找了半年都是失業。18年成功找到乙個計算機運維,工資能活工作輕鬆但是沒潛力。後面決定考研,去年一戰學了2個月考計算機死的展展的。今年備考半年考了電子資訊已經上岸沿海211。未來至少不用去工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