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現在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

別的不說,小家電做的是真厲害,包括電動牙刷和新安怡系列產品,每次一過保修立馬出問題,修的話就自費嫌貴那就換新的,能做到這麼精準控制時間真是不容易,高手

2樓:

買了飛利浦的燈,自己質量問題壞了,用了不到乙個月,說超過15天居然讓我自己承擔換貨運費,我就呵呵了,以後寧可買歐普,飛利浦照明就是個掛牌的了

3樓:

利益相關,舅舅是飛利浦在上海的照明研發中心的資深技術專家,工作了近二十年。

在我還上小學的時候,他每年過年聚會就要喊一次他要失業了,飛利浦要倒閉了……喊了這麼多年,當年和他一起進來的人都跳槽了,他由於種種原因還是留下了,他以前很焦慮,覺得在飛利浦見不到希望,雖然不至於說真的會倒閉,但是的確是一步步在衰弱。

不過撇去飛利浦的發展趨勢來看,內部的福利還是不錯的,醫療費能報很大一部分,配偶子女的也可以,員工離世所在地區公司和總部都會慰問,一次性補償十二個月工資。嗯…我之所以知道這些是因為經歷見到了這些福利關懷…

4樓:錢小錢

不是弱,從普通消費者角度來看的話,是我們的廣告少了。哈哈哈。如照明,零售的話產品線一直在變化,工程類的你可能沒注意,可能你隨便划水的游泳館用的都是我們的燈。

醫院那些檢查身體的機器你沒注意也可能是我們的。小家電的話牙刷啦,電飯煲啦,還有很多啊。其他授權的我就不說了。

反正我覺得還是要做廣告。我已離職,不過真的很喜歡這家公司。

5樓:

消費電子前些年就賣掉了,現在也就掛牌而已,沒記錯的話,賣給了日本的公司。現在剩的都是一些利潤還不錯的部門,不過去年照明被分離出去,現在就只有health care和consumer lifestyle。其實飛利浦在醫療這塊還是可以的,畢竟是三巨頭,目前監護儀市場占有率第一。

不過,歐美市場已經趨近飽和,大家都開始搶第三世界國家的羹,像中國印度巴西。而且現在大資料對傳統醫療行業都還是有一定威脅的。最後,大公司固有的官僚也影響公司的效率。

從心裡還是希望飛利浦可以越來越好,畢竟這麼多人用心做了這麼多年research的公司不多。

6樓:

照明剝離以後,現在飛利浦重組為飛利浦科技。怕是都是為了響應工業4.0而做出的變化。

荷蘭人的敦厚也造就了飛利浦產品質量,無論是醫療還是優質生活部門。總的來說,在醫療行業內三大家中待遇算不錯。

7樓:「已登出」

這就像你買了乙個空氣開關給家裡廚房用就覺得abb施奈德怎麼這麼弱在做這些東西,實際上人家做的都是變電站裡十幾萬一套的櫃子,消費級市場只是調劑心情玩玩而已,主題都在企業級。

8樓:

並非飛利浦內部員工,只是接觸到飛利浦的專案,沒事瞎扯,內幕了解得還不夠多。說得不對之處請指正。

飛利浦重點和掙錢的都在醫療產品和照明業務。因為這些不會直接與終端消費者接觸,而其他終端消費品業務大部分都授權品牌給其他公司使用了,所以會給人飛利浦很弱的感覺。

飛利浦的照明業務掌握了核心技術,從晶元的封裝、光學設計到商業照明產品和家用照明產品,飛利浦均有涉及並且與其他專業性的照明公司爭奪市場份額。上海的光學實驗室據說非常高大上,可惜木有機會去參觀。而且,目前做LED的除了CREE,應該都愛用飛利浦的晶元吧。

醫療裝置領域屬於壟斷性的,利潤也很驚人。西門子不也是這樣嗎。目測飛利浦會集中大量資金,繼續發揚光大此產業。

消費品業務做得好的且有名氣的就是剃鬚刀。其他的小家電(電飯煲、攪拌機之類)、電視和顯示器、手機都不火,也不那麼掙錢。因此飛利浦自己不做,轉而授權給一些其認可的企業進行生產和設計。

作為乙個知名品牌,即便是授權給其他公司生產,飛利浦最終還會對產品設計方案及授權公司進行審核。比起雜牌產品,授權產品的設計、售後服務、用料質量都是比較可靠的。

戀與現在怎麼樣?

韶開 還好,如果不看微博的話 各家撕逼太嚴重,真的真的飯圈化,天天痛罵白嫖乙女腐悠然黨,唯粉又排擠什麼代入黨 太恐怖了 當然卡面越做越精緻,活動也比較親民易操作 有蕡其實 改變很大。眾多改動看得出來疊紙還是用心了,應該是感受到了目前國內乙女遊戲競爭越來越大的壓力,我還是挺滿意的,畢竟那麼多材料免費送...

小卒燒烤現在怎麼樣

CrzStone丶 情景 在節日燒烤比賽當中 主人公格倫 和主廚克莉絲汀 發生矛盾 你怎麼回事快說你錯了,我不要你覺得我要我覺得,阿巴阿巴 阿巴 情緒爆發麥克風一扔 老娘早就明白了你還來指責我,愛咋咋地老娘不幹了 控場擔當克里特 前去安撫 情緒 你這麼漂亮怎麼可能會放棄呢come on 我沒放棄但他...

ITZY人氣現在怎麼樣?

喬希 itzy只要保持這個勢頭發展下去,不出什麼大問題,就算沒登頂也是大勢一線女團,畢竟jyp經營女團的能力可是不容小覷的,現在的人氣雖然不能跟前輩比,但在五代女團裡已經是佼佼者了,畢竟還有個怪物新人的名號 就,是有多少人看不懂題目,還是題主改問題了?題目難道不是問itzy的人氣嗎?提其他的組合的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