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你都有過哪些因為遊戲王或其他實卡跟別人起爭執的打架鬥毆事件?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

小的時候玩遊戲王,和朋友對戰的時候用了這個卡當時本來他必贏的局因為這張卡而輸了,他在對局結束的時候就向我借這張卡看了半天,他越看眼睛裡的淚花閃現的就越重,最後他看的實在難受就把我的卡給揉成了乙個紙團

當時年少的我看著我的王牌被物理毀滅也心疼的不得了,哇地一聲我也哭了出來。

當時我們是在乙個小賣部的旁邊玩的,小賣部的老闆看我們這樣就問了我們事情的緣由,之後簡單哄了我幾句,送了我個吃的就走了。

自那之後我就很少和那個小孩打牌了

2樓:喬克東

三國殺實卡對戰,三國殺那個時候只出到風包,和班裡乙個胖子同學經常在課室午休的時候玩,經過兩個事以及一次吵架後斷交

我周瑜,使用技能反間,手裡一張紅心桃,他只剩一點血猜方塊,然後從我手牌抽走紅心桃看了一眼立馬拍出,我說結算順序不對,先結算死亡再結算這張牌的歸屬,他堅持認為這張牌抽到就能用了,誰也說服不了誰就大吵了一架不歡而散

第二次是他用於吉,拿一張牌宣告這張牌是+1馬問我們質不質疑,當時整個牌局的人都愣住了

3樓:多公尺諾蝴蝶

小時候拍紙片,到我拍的時候,手起卡落的瞬間,一陣風吹過,把地上的卡翻過來了……

其他應該沒有了,我的朋友這麼好,怎麼可能會真人pk呢?

有哪些遊戲王中你欲哭無淚的場景?

白沙 1 兩個老艾玩家 先手 我先攻,我胡了!我有一張意義不明的卡了,有兩張意義不明的卡了!有四張意義不明的卡了!我發動手札斷殺,結束吧!後手 手牌一翻,5老艾 PS 我就是那個先攻的。2 開局後手我丟了乙個G,對面居然頂了!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PS 啥也別說了,再來一局我先手! crystal 不...

遊戲王中,有哪些卡是因為別的卡或者配合被禁的,具體是因為哪些配合被禁的?

浮幽櫻花 個人認為明亮融合可以,至少不該 寶石騎士一家子鹹魚成了什麼樣子,好不容易因為黑妹在動畫裡和柚子大放異彩,結果新卡被其他卡組說玩死就玩死了。寶石卡組裡的斜綠只是單純的加乙個通招點,但是別的卡組就不一樣了,能做出花來 支離人 居然沒有人提到比較近的超魔導龍騎士 真紅眼龍騎士和閃光No.0希望之...

如果現在的遊戲王卡組只有20張卡 哪些卡或者卡組會很強?

終之太刀丶電 導致手坑沒有空間下,抽到展開點的概率大幅度上公升,otk元件更加容易集齊,同時那些你不想要的東西也會上手 例如光頭,鷹身的龍,ww的雪鈴,捕食植物的眼睛蛇以及明融的部件等等 總有幾個東西是得從卡組拉出來才叫賺的東西會很容易卡手.另外根據其他幾位答主的說法,估計大家會塞的手坑只有鎖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