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轉行學UI設計,完全0基礎,哪家培訓機構靠譜?真實就業率如何?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改個色我要一千五

沒有哪個培訓機構可以保證你的就業率…只能說保證你可以學到哪些軟體,哪些設計基礎…零基礎還是別摻和了…我好多學生眼高手低找不到事,這個行業基本飽和了…你看哪個行業培訓機構多就說明這個行業很大一部分老人做不下去了

2樓:盧禹佟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UI培訓機構,但是質量大多良莠不齊,尤其是很多打著招聘的幌子,結果是讓你報班學習,這種一定是坑,不要去。至於其他的正經的培訓機構,你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然後選出適合你的。

任何時候,師資在UI設計培訓中都是最重要的。基礎的課程可以自學,但是實操起來,這個設計到底應該注意什麼,都是自學不到的點,這時乙個好的老師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UI設計老師不僅要具備多年的實際教學經驗,還要具備豐富的UI設計工作經驗,畢竟ui設計最後考察的還是實操能力,師資力量也代表著對學生的操作基礎、規範、基本的審美能不能打好基礎,所以選擇乙個培訓班,師資力量是首要的考慮因素。

UI設計行業的技術並不是更新的非常快,但是設計的審美趨勢、軟體的更新換代、使用者思維可能乙個月就會迭代一次。所以乙個培訓機構的課程內容涵蓋知識點是否較多較細,是否有其他機構沒有的課程內容等等,都是需要仔細考察的。

我們都知道,設計的最高配就是蘋果電腦了,蘋果電腦的螢幕基本沒有色差,色彩呈現上也比其他的顯示器要優秀,一些正版軟體也只能在蘋果電腦上使用,因此蘋果電腦算是UI設計師的標配。所以如果一家UI設計培訓機構為學員配備的是蘋果電腦,那這就算乙個大大的福利了。

至於就業率,其實光靠口頭問和宣傳是問不出來的,你要和已經畢業的學員交流,看看他們的就業情況這樣更真實一點。但是就業率不管怎樣都和你是否能學到東西相關,如果你什麼都沒有學到,那所謂的保障就業也就成了一紙空談,如果你好好利用有正規機制的培訓機構,學會基本的設計,能做出讓企業滿意的作品,就業也就不難了。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IT沒那麼難

市面上確實有許多可以培訓UI的班,學費和學習時間也有都差不多,但是在選擇上還是要謹慎吧,畢竟錢不是大風颳來的,就算是分期後期也得還完呀。

找培訓班還是找平台稍稍有點名氣的(最起碼收了學費不會跑路),師資較好的,最好是有自己的基地的那種,還會比較靠譜一些。

再來說就業率,有些機構為了完成業績目標,也為了達到自己對學員的就業承諾,他們針對一些不好就業的學員,採取包裝簡歷等欺騙行為。雖然學員最後都就業了,但是他們所掌握的知識不足以匹配企業需求,最後學員還是因為能力不足,不能長期穩定的在企業工作。

所以好的培訓班是不會承諾包就業的,如果是說推薦就業的話還是比較靠譜的。會根據學員意願建檔統計就職意向,通過畢業考核後,將會接受專業的一對一就業服務指導。同時,針對各崗位進行學員差異化培訓,打造符合崗位規範的應聘者。

如果能達到以上這幾點,還是比較靠譜的培訓班。

4樓:視覺客運營總監

轉行學習UI設計,需要謹慎!

1.看自己是否是這塊料。

2.是否能適應現在全鏈路UI設計師的需求,懂網際網路,有產品思維,了解運營,使用者心理,高效工作流程和方法,技能方面能全面最好,真是進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平面視覺,互動與動效,運營插畫,後台,C4D,HMI,VR/AR,大資料,人工智慧,各行各業業務邏輯(因為要跟著產品不斷學習)

3. 學完能否有乙份優秀的作品集

4.面試的時候能否應對自如

5.學習之後能否有足夠的時間機會

6.再問一次,是否真想好了學習UI設計。

再去努力找乙個靠譜的UI設計培訓機構吧。

加油越努力,越幸運!

5樓:追風香辣蟹

長話短說,我覺得要了解培訓機構看我這篇再合適不過。至於就業率,各大培訓機構公布的資料不用看了,沒有幾家真實的。還是轉行前考慮好自己實際情況,先去了解下UI做啥,工作模式和發展前景,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幹這行,再決定要不要培訓以及怎樣培訓吧。

是不是現在公司都不要培訓出來的UI設計師?

6樓:千夜RyanVision

首先跟您先確認乙個前提。

0基礎是指什麼0基礎?UI設計相關零基礎,還是設計相關零基礎。

如果是前者,或可一試。

如果是後者,那對你來講基本上就沒有什麼靠譜的培訓機構了。

不過實名反對前面幾個回答,UI培訓班的真實就業率其實並不低,完全可能做到90%。

不過找到工作後能轉正的比例...真的低的嚇人。

懂得自然懂。

7樓:我有認真寫

UI設計想找工作主要看你的作品集,你的作品集要是你自己根據專案做出來的不能是臨摹別人的,不然找工作的時候會被HR拆穿的。所以讓學員自己做專案的UI培訓機構靠譜,那種讓學生臨摹別人的作品的機構就不靠譜。至於培訓機構的真實就業率一般沒有機構擺在明面上,可以自己去實地考察試聽下順便問問在學的學生。

8樓:中公教育優就業

零基礎學習UI設計實名推薦中公教育優就業。

想要選擇靠譜的培訓看就業率是一方面,最重要的還是看課程、師資,畢竟好的課程內容,優秀的師資實力才是真正保障就業率的關鍵。

就像其他答主說的那樣,哪個機構不是90%+的就業率,顯然數字已經不可信,那麼可信的還是自己去試聽老師上課,實地參觀機構的教學實力。

綜合的講要想選擇乙個靠譜的培訓機構,你得從以下幾個角度去考量:

1.課程內容:符合當下就業環境的新課程。

2.授課形式:線上或者線下,根據自己的基礎,和學習時間、學習目標選擇。有基礎、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選擇線上學習;以就業為目的、沒有基礎、自控力不強就選擇線下面授。

3.師資背景:師資需要有專業能力,和專業豐富的工作經驗,授課能力強,只能通過試聽感受。

優就業的UI培訓形式是,老師面對面教學,手把手教學,理論+實戰結合,以專案為驅動學習,畢業還能帶著專案去就業,更有利於你的就業條件。

除此之外,我們UI課程為學員提供蘋果一體機,學習軟體更全面,學習感受更舒適(畢竟設計的活,其他螢幕顯色都不如蘋果好),綜合提公升學員的專案實操能力。

所以要想找到靠譜的UI設計培訓機構,一定要來優就業試聽看看!需要試聽可以私戳小優,也有免費線上課程送給你!

9樓:Think Lee

真實就業率有人能告訴你?一問就是90%+

多少培訓班畢業生找我來補課,都說自己班上基本上就業率1/50或者1/60

居然還有人敢說100%的,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明說,出名的機構實際就業率基本都在10%以下,真有實力的大概能到30%+,我自己做培訓這麼多年了能不知道?有同學來問我的課程就業率我都只能說你要聽真資料麼?真資料跟別的培訓機構說的數值那可是差一倍的,我只能跟你說認真學的基本上都能找到工作。

對,剩下的60%多就是那些不好好學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種,我倒覺得這也不能賴我教的不好,不管去哪兒都有這種人

10樓:暗滅

IT修真院啊,UI一直不是修真院的主流職業,5年來只有30+學生,但是全部都找到工作了啊(好像有個妹子回家結婚生孩子了)

但也正是人少這個原因,UI的學費好像只有6000多,線下6000多的學費,還是幾個師兄師姐教乙個,還能跟著一起做專案,怎麼可能學不好!

11樓:可樂

首先,我覺得你有這個想法是好的,說明你是在向前進的。

第二,你不要看網上的跟風評,綜合自己的情況做乙個評估,自己是否滿足這個行業的需求

第三,如果確定要轉這行了,學習要規劃下,目前的話就是線上線下兩種學習方式,找乙個靠譜的學習機構還是很重要的。

第四,要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不要學著學著就放棄了,浪費自己的時間第五,找工作不要眼高手低,即使工作後也要不斷的給自己充電,不然會被行業淘汰

12樓:咕嚕咕嚕

我買了UI的課程,每天晚上跟著老師學習兩小時,直播課,第二天會有錄播,很方便,學了幾個月了,我學的比較慢,有時候比較懶,已經工作了

13樓:洛飛家的貓

零基礎不建議學UI,這無異於拔苗助長,地基沒有,建空中樓閣,還不會走路就學跑,這樣會壞了整個行業。建議先從基礎學起。別老想著入了培訓班就成了UI設計師,

14樓:

零基礎就不要轉了,稍微對設計有點興趣都不會零基礎,興趣決定著你的未來。如果不喜歡設計會很痛苦的,培訓老師只是把你領進門,做UI要一直自學。幾年前會點ps會抄就行,現在什麼都要會,年齡學歷專業不合適也沒人要

15樓:

入門級課程可以去優設網看看教程,確定自己感興趣再考慮學習。那邊好像也有細分的課程。

但是這兩年資本寒冬,網際網路圈子並不好過。設計師入門門檻比較低,競爭非常激烈。培訓機構批量產出的基本不太有競爭力。想要做好自己要下很多功夫。轉行不是小事情,建議多查查資料

16樓:千鋒教研院

零基礎學習UI設計並不難,但首先我們要知道UI設計是做什麼的。視覺設計主要是以美術設計為主,但作為UI設計師,美術相關的工作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不僅僅是單純的美術繪畫,不應該只停留在美學的思考,還應該思考介面的邏輯,介面元素的擺放,需要考慮使用者、使用環境以及使用方式,UI設計是乙個以使用者為中心,不斷設計出使使用者滿意的介面的過程。

所以,我們學習UI設計,除了美術繪畫外還要學習一些其它的技能,比如版式設計、心理學、溝通能力、設計提案能力、互動思維能力等等。推薦千鋒教育的全鏈路UI/UE設計培訓,課程從視覺效果、使用者體驗、產品設計、服務設計等不同維度出發,針對行業需求,培養具有全鏈路思維的高階UI設計師,對以後找工作十分有幫助。

17樓:乙隻快樂的程式猿

靠不靠譜目前不敢說,因為現在這種特殊時期沒有線下面授班,培訓肯定要找面授的好,不然還不如自學,對於就業率來說的話,四分實力,六分運氣,因為只要你的學歷及格,剩下的就是面試,其實也就是靠紙上談兵,(有些面試官喜歡吹牛,因此很多他可能看不對眼,所以靠運氣),但面試上以後那就純粹的靠實力說話了,因此想學還是要把基本功學紮實才行

24歲女生,想轉行做UI設計,0基礎,準備今年自學,還來得及嗎?

蝸牛學院 來得及,你才24歲還年輕。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只要你肯下功夫,現在網上有大把的學習資料供你參考,自學依然可以成才。助攻如下 蝸牛學院 如何通過自學成為UI設計師?祝你成功! UI設計師禿頭君 要轉趁早 我24畢業 對就是24 8歲讀一年級小學6年制高復一年 打雜一年後才...

零基礎轉行學UI設計值得嗎?

值得呀 IT行業涵蓋的範圍很廣,包括IT硬體裝置 軟體開發 IT衍生行業等。在It行業中,薪資福利待遇都挺不錯的,從事IT行業,1年內能達到部分月薪過萬,2年內基本都能達到月薪過萬。就業前景廣闊,IT行業的就業相對來說容易些。IT業不斷有新技術出現,專業人員隨時都處於匱乏的狀態。專業資料顯示,在薪酬...

44歲0基礎學UI設計,有機會入行嗎?

程小帥 大哥,假設你學習能力跟得上,半年內入門,出去找工作,你跟剛從培訓班出來的小年輕水平差不多,但是你有家有口事情多,不能跟年輕人比加班,思維也沒有年輕人活躍,你覺得自己有什麼優勢?現在30歲以下學歷高的一大把,招聘崗位放出去全是簡歷都看不完,你覺得老闆會怎麼選?挑乙個年紀大的?學歷低的?剛轉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