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應該被物質化?被父母反對的婚姻應該因為愛而堅持嗎?

時間 2021-05-05 18:50:39

1樓: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物質通過努力可以獲得,但沒有人不喜歡走捷徑。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嘛,但花容月貌時帶你如膠似漆風花雪月。容顏易逝時又靠什麼來支撐呢?

世人誰又是傻子呢?對方猜到了你的用意也自然抓住了你的把柄與軟肋還不是任人宰割。

路都是自己選擇的,是歡喜亦是悲哀,想想當初自己的一意孤行。沒人逼你,有也是你自己逼了自己一把。

世人迷惘,敢問誰人又不迷惘?或久經世事者不迷惘,定比你不迷惘。

「結婚之前睜大眼,結婚之後掙一眼閉一眼」

2樓:過整棟

至少應該物化一半,不被父母祝福的,問清原因,如果是經濟原因,看你的態度,若是父母覺得他人品有問題或性格和你合不來,那聽父母的。

3樓:薇薇

愛有時候是盲目的。婚姻是實實在在的,所以必須要考慮雙方的家庭條件和兩個人的脾氣性格能否匹配。父母的態度也是乙個很重要的方面。

父母不贊同的婚姻往往都是有問題的,最好多聽聽父母的意見。

4樓:iron34

婚姻應該被物質化,沒有物質的婚姻不可能幸福。雖然有物質基礎的婚姻不一定都幸福。此外父母反對要看什麼理由反對。三觀正的父母反對基本是有道理的,別執拗。

被父母反對的婚姻,是否該繼續堅持?

獨一 為什麼被反對,是你父母掌控你太久,你突然有了自己的想法,他們才極力的反對還是怎樣,有時候你得想想原生家庭是怎樣,而你想要的以後是怎樣的! 做乙個廢人 綜合一下他們反對的原因,到底是無理取鬧的迷信,或者是以過來人的身份教育你,再看看他們對自己選擇的婚姻是否滿意,再看看你對他們自己的婚姻是否嚮往,...

父母反對的戀愛和婚姻 應該怎樣讓父母接受?

AoLiGan 不用讓他們接受,他們跟你的事是他們跟你的事,你跟你另一半的事是你跟你另一半的事,互相之間並沒有自然的聯絡。簡單的說,你結婚跟他們沒關係。 周易風水 我覺得還是要看父母的不接受的原因是什麼到底是不是因為背景原因,看他是不是不想說,如果是命理問題比如八字不合,就需要用對應的化解之法,消除...

當初被父母反對的婚姻,你們現在過得怎麼樣?

在認識他之前我談過乙個男朋友,初戀,因為是外地的,家裡人嫌太遠,不同意,分手了,心裡還是很難過的,其實後來想想可能我並沒有很喜歡他,不然可能會堅持下去,之前也和家裡鬧過,後來還是放棄了。在和老公相親時和前男友並沒有分開多久,心裡還是沒有忘記他的。為此還找了大師看了婚姻。我把我和他的八字給了大師大師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