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ize的衣服適合什麼樣的人?應該怎麼搭配更好看?

時間 2021-05-30 14:14:47

1樓:Minr

劃重點,Oversize 的要義在於空。衣服下要可以留出足夠空間,因為衣服看起來寬寬大大,而不是你看起來寬寬大大,才是我們印象裡好看的Oversize。

不然就很容易變成:壯士你誰?

造型團隊請出來挨打

簡而言之,Oversize更適合身型高挑(拉長身形不被寬大衣服吃掉)、四肢纖細(露出手腕和腿部,跟肩頸、腰臀是否好看關係不大)的女孩子。

硬穿當然也行,參考四肢並不纖細的Rihanna穿Oversize,風格》其它。穿衣不止為了好看,不侷限於只展示自己的優勢,先鋒就是要去探索可能性的邊界的呀!

2樓:娜不錯

oversize,就是指比自己平時衣服尺碼大幾號,比較寬大的衣服款式。這種衣服款式能藏肉顯瘦,提現個人氣質和時尚感,很多人用穿男友衣服來營造這種效果,所以也叫BF風。關鍵是各種身材、各種身高的人都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

推薦以下必備單品

一、衛衣

oversize衛衣是必不可少的時尚單品,寬鬆肥大的衛衣配緊身的褲子會造成「上寬下窄」的強烈對比,顯得腿更加纖細。個子偏矮的女生會顯得更加嬌小可愛,高個子女生則會顯得更高更瘦,瞬間青春減齡。屁股大、腰粗的姑娘可以穿長衛衣蓋住,下面超短褲或者緊身褲展現腿部線條。

腰部偏瘦的姑娘推薦短衛衣,把腰的長處露出來,展示美妙的腰線,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厚重。尤其是臀部線條比較美的姑娘,短衛衣尤其能襯托,腿細的姑娘搭配緊身的牛仔褲,腿粗的姑娘推薦闊腿褲或長裙。常見的是小領子的運動款比較多,穿起來很有少女感。

二、T恤

oversize款T恤比普通T恤看起來更加時髦。胸小的姑娘可以直接上身,胸大或者上身有點胖的奴娘不要直接穿,容易像孕婦,把T恤塞進褲子裡,再抽出來一點點,既看不出小肚子,又有了腰線。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或者直筒褲子。

如果小腿形狀不好看,搭配包腿的過膝靴,可以完全修飾掉缺陷,還顯得腿又細又長。建議簡單純色不加裝飾的T恤,穿出高階感。

三、襯衫

合身的襯衫穿起來,比較正式,而且對微胖的姑娘一點也不友好。

oversize的襯衫就完全沒有這種困擾,遮你想遮的一切,而且由於自身的寬鬆感,穿起來慵懶隨性,混搭牛仔褲穿,瞬間打破了屬於常規襯衫的嚴肅和正式,穿出瀟灑的氣質,再把一半襯衫塞進褲子,更顯腿長。同時盡量不要穿純色oversize襯衫,顯得更胖,最常見的有黑白、藍白、紅白條紋等,而且這三個配色的襯衫既和牛仔褲搭配不會出錯的,也是經典的高階時尚感。

四、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因為本身面料偏硬,所以太修身的版型看起來很僵硬,oversize的廓形牛仔外套看著就大方了不少,把硬面料也穿出了輕盈感,直接披在身上就很帥氣。其實穿牛仔外套的精髓就在於不繫扣敞開衣服,空氣感到位,就不會像工裝了。隨便內搭一件白T,比修身款的看著放鬆了不少。

五、大衣

相對那些修身的大衣,oversize大衣寬大又不顯臃腫,最重要是藏肉顯瘦,走路都自帶風和氣場。想要打破沉悶感,選擇亮色的oversize大衣就可以,帥氣之餘又不失女性的溫柔氣質。在腰間束上腰帶,可以避免臃腫,優化身材比例,最好要適當露出一些腳踝或者小腿,避免穿出穿出矮胖問題。

3樓:溫情

適合的人…我覺得都適合,搭配更是五花八門,我屬於即興表演流,

1.最簡單常用的有所謂「下裝失蹤」,上裝oversize下裝短款,搭一雙好看的鞋。

2.下裝失蹤的基礎上,衣服可以紮進下裝(扎一半,扎全部,象徵性扎一點都可以)以顯高腰。

襯衫比較好操作,因為鬆開下面兩顆扣子就可以打結,或者將一側的襯衫非常乾淨利落的塞進褲衩兒,屬於塞半邊裡最不容易被媽媽叫住說「你衣服有一截卡褲子裡了」的。

除襯衫外我喜歡這麼扎的還有籃球服,襪子內搭髮帶啥的細節看自己愛好叭。我用n年前的按鍵諾基亞搭過,整個黑色掛繩吊脖子上,教授看了都說帥。

3.合適的顏色搭配+oversize外套。大前天穿的oversize白色長款防曬服,搭的白色短袖襯衫,白色側豎紋黑色收腳運動褲,白鞋,純黑口罩防曬,可能會帶個黑白/純黑鴨舌帽。

那太陽一照,那風一吹,外套飛起來,我宣布我就是這條街上最靚的仔。

4樓:賀中淏

oversize也分很多風格啊,我是比較喜歡無性別穿著的,所以現在是偏向vintage的oversize,個子不到170,穿增高才170左右還不一定到,但也沒人說我穿oversize顯矮過。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腰線,腰線一定要提高,外套不能完全擋住腰線,不然你的腿看起來真的很短,外套不要扣,露出腰線比例就不會受到影響。

朋友訂婚適合穿什麼衣服

大成唯愛婚禮 1 對於中國傳統訂婚儀式,女士一般是旗袍 唐裝,而且大多都是紅色,這種喜慶的色彩不僅能好好的襯托氣氛,而且還很漂亮。2.對於比較莊重的酒店婚禮 西式宴會,則嚴肅多了,女孩是一般是禮服 簡單不帶拖地裙襬的婚紗,既高貴美麗又端莊嚴肅,男士則為西裝。3.對於年輕人訂婚的著裝,業內人士介紹到訂...

廋子適合穿什麼衣服?

一枚小板栗 同是瘦人進來瞧一瞧 作為從小被人說太瘦營養不良吧,到目前被羨慕定為只吃不胖型穿衣上其實選擇挺廣泛的。but有些不適合的穿衣會顯得人更加單薄,不好看,尤其是夏天所以首先就是要選擇一種可以讓自己整體線條變得更加豐滿的穿搭了,其實在夏季有很多可以強化自己身材曲線的單品,那秋冬更是啦 太過於瘦弱...

佛系女生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

慕烊 我覺得既然都佛系了那也不在乎穿什麼顏色的衣服了自己喜歡就好像我本人就是基本上按照自己的喜好來我喜歡那種亮色的衣服所以我的衣櫃裡就有夏天的檸檬黃色的T恤冬天的大紅色的棉襖有秋天墨綠色的衛衣還有我喜歡的夏天穿的藍色的裙子和短褲 悄咪咪附帶一句 我也是佛系女生 但是話說回來雖然說穿什麼顏色的衣服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