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畢業的文科生可以學建築設計嗎

時間 2021-06-06 07:49:51

1樓:

可以,清華建築我知道的最早16年就有文科生了。

其實大學招生也不會限制你去學什麼,因為根本不分文理,也沒人管你想學什麼。

不說招生,文科生學建築也沒問題。最難的就算是學數學和建築物理,但是很簡單,甚至比社科都low。其實建築本來是藝術類,但是國內大學沒有這個分類,建築就分到工科了。

本質上是乙個設計學科。

2樓:布小瓜

文科生也是可以學的哦,只不過招收文科生的學校比較少,老八校裡只有同濟和建大在招,其他幾個學校我不確定這幾年有沒有放開對文科生的招收,老八校之外的學校就需要你自己問了,但是文科生相對招收的名額很少,就建大來說文科生只招十個到二十個,而且對省份有限制。

3樓:Allen Zhu

可以,但優勢不大而且浪費的時間會多別人四年,你剛正兒八經開始讀建築人家已經五年系統訓練下來了。我們經手的非建築專業轉過來的基本上都是要去國外讀建築學本科再碩士那一弄又是五年,畢業年紀都老大了工作更不好找,你如果可以本科階段就轉到建築學專業是最好的。

文科生可以學臨床嗎

Retro 國內絕大多數本科院校是不可以的,醫學還是理科生的天下。不過高考改革之後,可能會發生些變化,但是因為生化物是醫學的基礎,所以大概率還是理科為主。不過出國學醫 比如歐洲的一些醫學院 的話沒有文科或理科的限制。只要通過大學的入學考試就都可以進入大學學習相關專業 比如臨床 口腔 而且是英文授課,...

大學純文科生畢業可以學哪些技能,幫助自己更好就業?

忘記密碼 你想找哪方面工作,直接去求職或實習招聘資訊上看人家的能力要求,然後就知道該學啥了。如果還在學校,建議在學好專業同時多實習,才能更具體的了解你想去的行業,需要什麼能力的人。不要快畢業了才去看,來不及的 青春女神 學什麼專業不一定從事對口專業的工作。在大學中,如果您能夠利用自己課餘的時間,到校...

文科生學什麼可以進入民航系統工作?

zyc33 來說說我學校,浙江警官職業學院今年新開設了乙個空中安全保衛專業,就業方向空中安全員,屬於提前招錄,今年的面試體能已經過了,如果你明年才考可以了解一下 等風來的W先生 首先介紹下背景知識,我是機務人員,本科學的也是這個,16年進入上海某航空公司,17年辭職,現在考了南航的研究生。祝民航的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