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不到一年又裸辭的勇氣嗎

時間 2022-01-09 05:26:42

1樓:

前段時間裸辭,領導挽留,加了工資又留下來了。

對於裸辭,我自己來說因為年輕根本不在乎這個東西。

況且是自己的第乙份工作,還有很多的試錯機會。

但是父母不支援動盪的工作,領導挽留又加了薪資就又留了下來。

怎麼說呢,明年中旬應該還是會裸辭。

也可能找好了下家。

當自己做出了選擇後就不要迷茫,盡量利用這段屬於自己的時間找到自己的工作定位。

在自己未來工作的選項中,篩選出自己喜歡的行業。

要不讓像我一樣進入了自己不喜歡的行業,面對很對糟心且並沒有任何發展機會的工作。

裸辭不裸辭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如何進入下乙個行業被下乙個行業所認同。

所以,加油吧,如果還在找工作的話,不如先放空幾天,認真考慮自己想要什麼,到時候再去做選擇也不遲。

2樓:二狗子喵

座標南京。畢業工作一年不到裸辭,(主要原因:公司小且體制非常不完善,老闆日常畫大餅),後經歷乙個多月天天面試(主要怕社保停了),目前在一家事業單位改制的大型企業工作,福利、晉公升等機制各方面都算比較完善,彈性工作,年薪制,就算月基本工資也比我上家小公司月到手工資多,而且年底獎金比較有盼頭。

要說缺點嗎也有,但是在我個人承受範圍內,優處大於劣處。

我想說的是,如果你決定好且有明確的打算和目標,可以搏一下!前提要綜合考慮現實情況哦!

3樓:問題多多

這個啊,真難說,每次幹不下去了就想裸辭,去TM上級的虛偽雞湯,虛偽鼓勵,但是又聽前輩們說,騎驢找馬,我又慫了,我這性格啊,導致我猶猶豫豫的,裸辭時刻有,但勇氣卻只是一分鐘的

4樓:

乙份喜歡的工作,似乎就是乙個偽命題。

首先,工作是什麼,是創造價值的勞動。這個勞動是服務於某個群體,為該群體創造價值的,那這個群體肯定不是自己。所以工作的第一要務,是滿足所服務的這個群體的需求,而不是以自己的好噁來判斷。

自己喜歡的工作,在自己身心愉悅的同時還要滿足於創造價值的群體,大概率需要在社會的摸爬滾打中鍛鍊出極高的核心競爭力,讓自己既有掌控全域性的能力,又能洞察這份工作的本質價值。不在不喜歡的工作中去嘗試改進,何來這種能力呢。

有勇氣改變世界,是乙份偉大的能力;能夠清晰的認識到自己無力改變的事,也是一種能力。加油,願我們有能力將這個世界變得越來越美好。

5樓:娞娞

第一次自己玩知乎,不知道怎麼更新進度,難道發布問題無法更新嗎?上次看知乎是20年2月,國企面試後遲遲沒有回音,就在知乎上檢視了同單位的相關問題。這次登入後發現好多小夥伴問我拿到offer沒有,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因為這很諷刺:

拿到了,但已經離開了。

6樓:何風流雨

喜歡的工作很難找到,因為人都有好吃懶做的思維,這是正常現象,動物會因為飢餓去覓食,當動物吃的太飽了就會被馴化。要像貓科動物那樣保持好奇探索的心態,正好你沒工作,想想自己工作規劃,不然年後,你也是因為生存需求而工作。痛苦迴圈。

7樓:君士坦丁

建議不要,空窗期真的很可怕。當然,經濟基礎很好的,可以選擇無視。

空窗期對你以後的職業規劃和發展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猜疑,最好是能少則少

8樓:喬卜樹

這年頭工作不好找,先做著總比在家強。

如果當你的能力強到可以獨擋一面的時候,你就可以自己出山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

老闆都沒有勸你離職,別急,慢慢來。反正是打工,做好了是老闆的,做壞了也是老闆的。

裸辭一年後為什麼我找不到工作?

邵清華 如果我是用人單位,我可能也不願意招。1,你上次離職是因為孩子 家庭原因,但這些問題還是繼續存在的,你會因為這些問題而離職,那只能說明你還是比較欠缺將家庭和工作平衡好的能力,那麼使用你就需要擔很大風險。2,雖然你覺得你可以接受一般的崗位 普通的待遇,但是你畢竟是研究生,你自己心裡始終是意難平的...

你有裸辭的想法嗎

看到前同事兼好朋友我回答了,我也來答下。很多次想裸辭,至於自己為什麼想裸辭。我的原因是對工作上的人和事投入了太大的感情和精力,好處可能前期表現的比較好,壞處就是期望很高,沒有回報或者受了委屈時,很容易因為控制不了情緒裸辭。現在是不抱期望,不表現,倒是輕鬆了不少。下面就是我裸辭的經歷,寫的時候還在生氣...

今年是個困難的一年,今年裸辭後你都在幹嘛?

裡書慧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裸辭以後。迷茫2個月。然後開始瞎胡想。想了以後更迷茫。最近就報了個會計證考考。不管有沒有班上。希望大家自己給自己找點目標。不要瞎想。生活還是很有盼頭的。 10月份裸辭了,然後在家休息看書複習準備考試乙個月,十一月份開始找工作,結果發現工作真難找,投了很多簡歷都沒回應,不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