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上色過不了試稿,大佬們指點一下吧求

時間 2021-06-02 05:28:51

1樓:巨劍騎士

陰影都是順著線條描邊式的陰影~~(這時最顯現學習素描帶來的光影概念)沒有對應著物體的真實體積結構畫陰影.

線稿太爛,徒具其型,沒有按照人體結構附著衣服褶皺,你跟著錯的畫,能畫好就見鬼了。

2樓:騎鹿少女劉阿曉

其實很簡單,集美。

事實就是國漫行業裡很大一部分是沒有美術基礎的,或者有也是一坨 ,偏偏這些人掌握了你作品的生殺大權。

就比如你這個漫畫的線稿,在別國漫畫裡屬於屑的級別。但在國漫裡,就tm算不錯了。

所以,集美你的實力也許還需要長進,但不要懷疑自己,畢竟這行業裡sb太多了。

當然最氣的是,讀者還都tm是小學生。

3樓:裸奔的凡高

你有對方提供的上色要求嗎?就是上色參考,要求你上成需要效果的參考樣圖。

如果有參考,你對比一下,沒達到參考效果肯定不行。

如果沒參考,要你自由發揮,這個要看老闆口味了,沒成就是你不符合對方口味。

如果單純來說繪畫好不好,你這個肯定也有不足,但是我覺得不是主要原因。

4樓:喬克豬

不知道這個線稿是如何通過的,沒透視,沒構圖,結構錯誤,分鏡一塌糊塗,實際上你上色並不是整個漫畫的最大問題,但問題也有一是沒有光源,二是沒有環境光,三人物沒體積感很扁平,而由於沒有背景,搞得整體人物像是在乙個空蕩蕩的舞台排練話劇對台詞,時間不清楚,地點不清楚,角色有了,事件也不清楚,綜合了上述問題之後,客戶肯定看了覺得怪怪的,是我我也不會給過的,也就是說這並不只是你乙個人的問題,是每個環節配合下來之後的綜合性問題,因為客戶不一定是專業的,草稿,線稿有可能看不出啥問題,等上色完成了看到了完全體才恍然大悟,另外沒過客戶沒說明原因嗎?

5樓:

你的上色先不談,這個線稿的水平是認真的嗎?人體結構透視全都不對,臉也不太好看……是確認要投入市場的嗎?

整個圖的褶皺基本亂畫,手更是把問題暴露的淋漓盡致,如果底稿都是這樣的水平,那這種活不接也沒什麼關係了。這個功底一看給的錢就不會多,而且也無法幫你提高水平………那做這份工作的意義何在

為什麼打球突破過不了人?

廖某某 基本功不行,把左右手練到一樣的水平,過人的時候記得壓低重心。我馬上30歲了,191,現在中年胖了180斤,野球場過人都是隨便過的。不是正式的比賽沒有說哪個人過不了的。打籃球就是苦練基本功,什麼技能都熟練了,終身受益。 jr chen 思路問題。思路一 打球最重要的是進球,不是突破。思路二 你...

打籃球為什麼過不了人?

王欽sg 首先在你四項基本運球在訓練情況下可以正常完成的情況下。然後在高速行進中完成 在對抗下完成 高速對抗下完成 什麼是完成動作 身體不變形,球貼手 其次變速,變向。護球手的運用。 XxKk 練好基本功是最重要的,過人的時候細節很重要,注意觀察防守人,再決定過人的方式,過人盡量快,膽子一定要大,要...

為什麼我考什麼都過不了?

我也是啊 學車科三掛了 計算機二級掛了 初會掛了 教資成績也要出來了,科二過不了,科一科三不知道能過不。emmm而且我身體病還挺多的呢。目前大三,有沒有人想和我一起努力學習的呀,互相監督,平常可以聊聊天還可以鼓勵對方 我真的都絕望了,無數次懷疑自己,自己也沒有偷懶什麼的,一直好好學習真的有認真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