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5歲保持不輸於年輕人的競爭力?

時間 2021-06-02 02:22:08

1樓:大鬍子

在民企裡面,不進則退,個人覺得要保持競爭力,要有如下幾點:

1.要有慾望。對職位的慾望,對物質的慾望,對美好事物的慾望,慾望(包括性慾)是人進步的動力源泉。

有句雞湯:我喜歡的東西都很貴,所以我得努力。有了慾望就會有階段性目標。

2. 要保持學習,不侷限形式和內容,保持自己每年都有提公升,多與少是另外一回事。

3.自我管控,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還有工作,一堆雜事,所以得有一定自我管控力,放任容易,自律難。

4.把心態調整的年輕一點。 不要搞得一副老油條,很老成的樣子,跟著20歲的小朋友一起瘋,你會覺得這個世界還是很棒,還很美好,可以去嘗試一些自己年輕時候沒有條件嘗試,或者不敢嘗試的東西。

大概這些吧, 共勉之!

2樓:覃永悅

打球玩遊戲會有手感。

保持手感能精力充沛。

心跳配合呼吸能保持手感。

有人教這個早該集體奔小康了。

問題是自古以來沒人教啊。

受苦幾千年還不過癮。

學習犯睏?遊戲上癮?加班猝死?中年危機?

這些問題能火嗎?

不打球不玩遊戲上哪找手感?

打球玩遊戲應該保持手感而不是沉迷在遊戲裡。

當代年輕人如何在這充滿慾望的社會保持一顆初心

Mr.葉 當代年輕人的初心是什麼?這個問題太寬泛,1000個人就有1000個,怎麼保持初心呢?個人覺得,不論哪個年齡層次,唯有堅定信念,肯堅持並付出努力,總有乙個結果!也許結果與預期有差距,那不正是還有空間?簡而概之 天道酬勤! 紅燒胖大海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意思是只要堅持,就一定能成功,不是讓你...

有沒有35歲以上的人給30歲的年輕人提的建議?

藤港橋 定個方向,堅持學習。定個目標,堅持鍛鍊 情緒不好時,讓工作麻木你,別讓情緒左右你。自律亦自由,遇事不逃避,永遠保持一顆不斷進取的心。做一件事前,做放第一位,思考放第二位。做一件事時,思考放第一位,做放第二位。遠離酒肉或負能量朋友,多與Sunny之人接觸。對身邊人多些寬容,多些忍讓。讓自己充滿...

年輕人該如何保養身體 保持健康?

蘇德正寒 001 作息規律,不要在週末睡懶覺。中午盡量午休三小時,不能臥眠,坐立閉目養神也可以。002 減少不必要的社交。預防職場投機心理,熱愛勞動,精益求精。003 熱愛生活,善於獨處。保持恬靜的積極心態,不被消費廣告忽悠。004 健康飲食,主動鍛鍊身體。005 好學之仁,不必謙虛。006 志當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