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年輕人如何選車?

時間 2021-05-29 22:51:14

1樓:胡歌 v

看了你的需求買bba的coupe車型就行又拉風又年輕內飾還不錯賓士的內飾應該是最好的 c級coupe 預算夠的話e級也行

2樓:BREAK

你都有五十萬預算了其實沒什麼可建議的,選擇的範圍太大了。如果想低調一點買一輛旅行車是不錯的選擇。比如a4 allroad和a6 allroad動力不錯,四驅,實用性也比較強。

主要是你買輛旅行車父母肯定也喜歡。

3樓:一多

怎麼說呢,你的需求看似很多其實也很簡單。

如果你是乙個追求駕駛樂趣的年輕人,那麼,我一定推薦你買330,大部分都是舒服的車,但BMW3系是一輛均衡的車,它代表一種高度。

追求內飾,你還是去看看賓士和奧迪吧。

我曾經在我們當地乙個自駕群裡推薦BMW3,乙個井底之蛙,對不起蛙,還覺得3系是低檔車。對於乙個或許一輩子也不會開寶馬的人,你還能要求什麼呢?

我還很不實務的說了兩句,現在想想真的浪費。

但你,作為乙個海外學子,碩士,肯定不會和他們一樣。

但我還要說,最後一句,沒有開過BMW3系會是一種遺憾。

你猜,是誰的遺憾。

4樓:其實只是平凡人

我24歲用了個人一年的收入全款買了一輛車,這是我最後悔的決定。

那時候我的一輛車就等於半套房子。

現在半套房子等於我五六輛車。

年輕人,不要買車。

遠離非必需品。

當車子成為你的必需品,你認為租車,滴滴都不能滿足你的需求的時候,就是買車的時候。

實在要買,也要分期付款。

時間越長越好,月供越低越好。

年輕人50萬元選什麼車?

Wing Song 首先你得告訴我們選擇要求呀。二手考慮?家用?自己個人用?舒適性?效能?轎車?越野車?跑車?有個自己想要的範圍,我能給你推近十輛參考 失憶 20W的中級車隨便買,剩下30W拿去首付,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稍微有點腦子不想坑爹的話,老老實實的20W中級車,豪華品牌碰都別碰,不出事還好,一出...

有沒有哪些話送給23歲的年輕人

多讀點書,考研或公務員至少選乙個.好好談戀愛,年輕人的本錢,不能浪費。自信一點 再自信一點 勇敢追求吧 你的人生總會是光明燦爛的 目標,意義,明白人為什麼活著,這篇文章希望幫助到你 不要著急結婚 或者趕緊結婚 晚結 會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早結 是給自己留乙個修正的可能 我想說的是 什麼年齡幹什麼事情...

對於25歲的年輕人應該買什麼車?

1864s 18萬其實選擇麵很廣了 車價還是落地?落地的話只有韓系Suv ix35和智跑加一票合資小型Suv 中國產所有所有小型suv原則上都不推薦因為他們都是在小型車的平台上加高車體研發的 昂科拉 愛唯歐繽智 飛度 2008 207ix25 k2 車價就7 8 加高就賣15 6 萬駕駛品質離同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