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為什麼總是無法理解職場的我們

時間 2021-06-01 22:19:11

1樓:Scarlette

提供乙個角度。

你對待家人是和對待職場上的同事甚至上級一樣麼?

當然不是,你都沒有展示給他們你想要他們理解的樣子,為什麼要求他們能理解"偽裝"之後的你?

2樓:弗洛伊德

時代的不同,職場環境不一樣。他們那個年代相對淳樸,基本都是國家企業,工作環境已發生了大的變化。你要理解他們的思想,等你年齡大了,也會無法理解下一代的思想一樣。

3樓:

職場中的我們家人是怎麼了解到的?

家人不是同事,並不會清楚了解我們在公司的工作情況、同事關係,家人不和我們在同一行業,對公司發展看法肯定和我們有所不同。

所以!家人為什麼不理解職場的我們?首先要知道家人怎麼理解職場的我們。

居多是通過家庭交流,你在家裡對公司的反饋整理得出來的,希望題主回憶與家人交流職場時說了些什麼?有多少負面資訊、職場未來發展前景是否優秀。

家人並不會反對你在優秀的公司裡快樂工作,但一定會反對你在陰暗複雜的職場上唯唯諾諾。

4樓:公園懶人

主要還是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也就是三觀不一樣,造成認知的巨大差異。

你嚮往北上廣,家人希望你回小縣城。你選擇大廠拿高薪,家人希望你考公務員。你選擇自主創業,家人希望你要穩定。

你從興趣選職業,家人希望首先考慮待遇。你注重過程,家人往往只看到結果。你想說說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家人只願意和鄰居攀比,三句話不離相親、買房、孩子。

如此種種,是人生經歷、思維方式、教育程度的綜合體現,也是家人之間成長發展不均衡的結果。你不能理解他們,他們也很難接受你的行為和選擇。

為什麼父母無法理解我覺得遊戲很重要?

Laura Croft 我現在也即將踏入工作,能夠想象到生活全部被錢家庭工作充斥的生活。但很多遊戲人物創造的幻想鄉依然是心中最美好的部分,會支援著我前進 火星周 沒有父母這個角色,沒有遊戲這個載體,問題本質就是被理解。人按照自己想要的活法來就行了,給你講道理的人可以講你要聽,但是聽懂了做不做就是你自...

為什麼我無法理解電影《one day》的愛情觀?

王小帥 愛,不是用來理解的。有一種愛就是以乙個人的快樂為快樂,以乙個人的悲傷為悲傷,不求回報,默默的守護。誠然,艾比守護的是乙個渣男,但是乙個十六年每年都見面的男人,又何嘗不刻滿了她青春的印記,十六年的等待,雖然悵然辛酸,可又何嘗不是一種刻骨銘心,伴隨她十六年的成長的,是不知道多少個夜晚的思念,不知...

我無法體會孩子的感受,無法理解她為什麼要哭,怎麼破?

海夢兒童成長 有一本書叫 怎麼說孩子才會聽,怎麼聽孩子才會說 裡面有一章是講如何理解孩子感受的,推薦你看一下,有一些練習方法,但需要練習才能養成隨時理解孩子感受的習慣。 武名 安全感建立的不夠吧 雖然你說經常給她讀書什麼的,情緒不穩定也會給孩子留下陰影,偶爾一次發飆小孩也會記住的 需要長期的,平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