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搬辦公室了,你們說要跟領導一間好,還是分開的好,領導是女的,比較嚴謹。我比較散漫。

時間 2021-06-01 16:41:58

1樓:你的小媳婦

各有利弊,分開你所有的工作她都不能及時掌控且需要你隨時匯報進展,極有可能辛苦工作被認為是輕鬆搞定,在一起唯一的缺點是氛圍不理想沒自我空間,就看你是混還是想上進了

2樓:

好幾年前,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辦公室重新安排座位了,我有2個選擇,乙個是坐在領導的對桌,乙個是坐在遠離領導還背對著的位子。

我當時對和領導接近有一種天然的牴觸,二話沒說選擇了遠離領導的位子,我記得當時還有個同事聽我選擇後高興的都掩飾不住,因為他就可以選擇領導的對桌了。

我後來想起這個事的時候感覺這真的和人的性格和需求有關係。

和領導坐的進自然是有利有弊,看你自己的性格是不是適合和領導相處,或者你的需求不會改變你的一些性格。

可能因為你坐的近,和領導關係更好了,領導對你另眼相看,下次會培養提拔你,也可能因為你坐的近了,領導更看不慣你了。

你如果想有所提公升,看你會不會演了,坐的近是個巨大的優勢,掩飾自己不被領導看好的部分,立乙個領導欣賞的人設,類似樂觀,嚴謹,努力之類的,然後每天討好領導,遲早會有出頭的一天。

3樓:崔小公尺

不知道題主什麼行業,我根據自己經驗隨便說說看法。

散漫的人靠自己奮發圖強比較難,需要被嚴格的人管理起來踢著走才有前途。在一間辦公室可以讓你側面觀察領導如何做事,學習她的思維方式,分析她的管理模式,近距離研究她的成功之路,對你日後大有幫助。

我曾經也跟過嚴苛的女領導,但是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時至今日,在我自己也成為乙個公司中層女領導後,每每我遇到一些複雜的難題時,我便會想,如果換成是她面對會怎樣處理。工作中我也是乙個被貼了強勢標籤的人。不過我絲毫不介意,這影響不了團隊成果,大家在工作以外也不怕我,公正公平對待每個人。

4樓:督裡督氣的

我看了一眼,大家都給了你不錯的回答。

我換乙個思維角度幫你分析一下,不知道你願意嗎?

我認為你可以看看,你自己想不想從這位女領導身上學習一些東西,可貴的工作方式或者待人接物的態度。不管在不在乙個房間,不要盯著自己的舒適區,可以看看這個優秀的女性有沒有可以讓你成長的部分。

5樓:心跳

從你的角度看,肯定分開好。嚴謹的女的看不慣散漫的男的。但是,這事,你做不了主,還得看她意見,我個人感覺,有多餘的辦公室,她也不想跟你在乙個屋,哈哈

6樓:品味生活

挺好的哈!越是在領導面前,越要面面俱到,考慮問題的深度和寬度都不一樣了!挑戰中往往都帶著機遇和機會,謹言慎行,自己注意就好了!

挑戰性是有的,同時也是對自己是個約束,能常人所不能才能有常人沒有的成就,改變的同時也是你能力提公升的同時,你的職位也會有相應的提公升!挺好的,約束,自律,總會不是一件壞事吧!

7樓:生存著的人

領導不是媽,不會給你時刻糾正錯誤,你和你媽都有鬧矛盾生氣的時候,別說跟領導了。時間長了,人最厭惡的就是天天都看得見的那個。 不信你試試。沒幾個月你就想換辦公室罵自己是豬

冬天怎樣跟領導委婉的說辦公室冷

已重置 那肯定你是為了領導考慮,對嗎?是你關心領導,說領導辦公室不要太冷,領導的身體重要,凍壞了你心裡,過意不去。那時候,領導說,對大家因該把空調開啟,不然,大家會以為領導乙個人搞特殊。做事情,想問題,要多動腦,這樣你就不會吃虧,你關心領導冷不冷,不會做錯的。員工關心領導,也是應該的,世界上有哪個領...

高中生進辦公室要喊報告嗎

難二渡 看情況而言吧,我高中時候很少喊的,因為感覺沒啥必要去喊那一聲報告,辦公室裡有很多老師在嘛。不過如果有重要人物比如領導之類在的話還是會喊的 如果辦公室裡很多學生老師都在的時候也更沒必要喊了,喊了也沒啥用的。有時候辦公室裡沒什麼老師,很安靜的時候你大聲的喊一聲報告會有些突兀,所以直接進去以後輕聲...

新搬了個辦公室,自己買東西測甲醛,在不是密閉的空間測的,有用嗎

百卡優選 你這甲醛自測盒還叫測甲醛的?至少要弄臺專業的甲醛檢測儀。百卡享測 有效的除甲醛方法 百卡享測 甲醛檢測方法有哪些?推薦些靠譜的 AIRPLOT艾譜德 敞開著的空間測都測出這個顏色了,你還必要糾結密閉空間的結果嗎。你看看比色卡 0.1以下是青綠色的。這測出來的顏色。你硬要判斷是0.6還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