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要採購電池,小公尺 金霸王電池和南孚哪個好?

時間 2022-01-10 23:51:45

1樓:易燃易爆炸

買電池其實和水果店買水果一樣,最近這不正荔枝季嘛,人水果店就有口味好的海南荔枝和口味差的本土荔枝,你說你更想吃哪個?

這不乙個道理嘛,你想吃好的用好的,肯定得買市場表現好的呀,南孚就像口味好的海南荔枝一樣,顯然各方面優於別的,買的人也更多。

就聊電量,同樣是辦公室裡的滑鼠,我就算用南孚的聚能環2代使用時間都比小公尺和金霸王長,你說電池和電池之間的差距怎麼就那麼大。

而且更別說現在的聚能環3代了,比上一代電量又多了30%,原本是完全體,現在變成了究極體。所以說小公尺、金霸王和南孚真比不了。

當然不僅是電量,金霸王那老外的東西咱也不了解,就說小公尺的安全性那誰也不敢保證,那代工廠加工的質量用腳趾頭想想也知道怎麼樣。

在乙個哈,就說購買南孚電池有多便利,你去X潤髮這樣的大超市裡可以買得到,你在樓下小賣鋪裡也買得到,在公司旁邊的便利店裡同樣買得到,就是方便。

如果你辦公室要急用電池,還恰好備用的都用完了,你臨時下單在網上買小公尺?黃花菜都涼嘍。

高中生進辦公室要喊報告嗎

難二渡 看情況而言吧,我高中時候很少喊的,因為感覺沒啥必要去喊那一聲報告,辦公室裡有很多老師在嘛。不過如果有重要人物比如領導之類在的話還是會喊的 如果辦公室裡很多學生老師都在的時候也更沒必要喊了,喊了也沒啥用的。有時候辦公室裡沒什麼老師,很安靜的時候你大聲的喊一聲報告會有些突兀,所以直接進去以後輕聲...

馬上要搬辦公室了,你們說要跟領導一間好,還是分開的好,領導是女的,比較嚴謹。我比較散漫。

你的小媳婦 各有利弊,分開你所有的工作她都不能及時掌控且需要你隨時匯報進展,極有可能辛苦工作被認為是輕鬆搞定,在一起唯一的缺點是氛圍不理想沒自我空間,就看你是混還是想上進了 好幾年前,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辦公室重新安排座位了,我有2個選擇,乙個是坐在領導的對桌,乙個是坐在遠離領導還背對著的位子。...

碩士要畢業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給辦公室的師兄師姐?

mr.wang 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作為學生黨,選禮物我們一般會考慮價效比,物美價廉且實用,且貼近學習和生活比較好。1.DIY書籤 可以送師兄師妹書籤,時刻勉勵他們勤奮刻苦,努力學習。2.創意水杯 水杯是學習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可以選創意水杯,定製自己想對師兄師妹勉勵的話語等,我想這也是非常有意義的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