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唄馬上要逾期了。你們所說的延期都是怎麼協商啊?

時間 2022-01-12 02:56:40

1樓:會好起來的

一直沒有來寫關於支付寶的內容 ,是因為最近支付寶一系列收緊方案的動作,非常的猛,說三個月就三個月。

為什麼呢?

截止12月17日之前,我手上有二十多位債友在我的協助下,去跟支付寶談延期,第一輪的談判結果是:只能延期三個月。

然後我們拒絕了,延期三個月那還延期什麼?支付寶的催收本來就不猛,熬熬三個月就過去了。於是我們開始了第二輪的談判,因為情況不明朗,所以開始低調行事。

兩天過去了,在不斷溝通、協商的來回拉扯中,我也逐漸摸清了目前支付寶的套路。

2023年12月19日,支付寶的延期方案已經趨於明朗,具體方案如下:

從支付寶2023年7月出延期方案,到今天截止的一些列動作來看,延期方案存在的時間短、收緊動作快、申請的條件越來越苛刻。

很多人都覺得,網貸不重要,先去協商信用卡可以降低更高的風險,如果你負債之後遇到我,我會告訴你,可以延期的網貸跟信用卡一樣重要,如果你目前的負債平台有可以延期的,一樣要抓緊時間去談。

不然像現在,很多債友們談完了信用卡,發現支付寶沒有那麼好談了,本來可以延期兩年,結果變成了一年,本來可以一年,結果變成了三個月。

我不能保證,支付寶的下一次收緊動作是什麼時候,我也不能保證,下次在收緊,或者這個延期直接取消,我還能不能想到辦法幫大家,唯一能給的建議就是:抓緊機會,把握當下,永遠不遲。

最後,想鼓勵一下債友們,加油啊,熬過了這個煎熬的時期,我們一定可以上岸的!!沒有了債務的壓力,我們可以去吃很多好吃的,去看很多漂亮的風景,去做很多想做的事情,生活如意,萬事明朗~

2樓:木水

告訴你乙個所謂的法務都在用的方法。打95188告訴他沒能力還款了,現在想協商還款,他會告訴你會反饋到貸後部門, 你說我不,我不跟貸後協商,我給他們協商過了我逾期那麼長時間了跟貸後聯絡過了沒給我啥方案就讓我一次性結清。 你們別來回推你推貸後貸後沒方案你還讓我找貸後別踢皮球,就問客服這個事能不能解決不能解決就投訴到浙江金融監督管理局。

你說到這客服該讓你提供證明了你就說你能提供完了會給你乙個入口讓你提供憑證。

你自己能提供的話就自己提供的,不能提供的話可以問我我給你想個辦法。

不過現在支付寶政策收緊了延期的時間不會太長兩萬一下估計是1到六個月

3樓:明月本無心

信用卡逾期(協商分12-60期還本金)

微粒貸逾期 (協商二次分期)

花唄借唄網商貸(延期1-3年還款)

招聯金融(延期1-3年還款)

美團生活費(延期1年還款)

雲閃付(延期1-3年還款)

被朋友在借唄借了四萬,現在逾期了該怎麼辦

風色 第一,自己用錢補上 第二,保留證據。起訴啥的,都行。但是,但是,這玩意能拖死個人。時間慢的要死。說難聽點,如果他不能良心發現,你就可以當壞賬處理了。 財商學院 碩羽爸 此事分兩方面來說 1,你跟朋友之間的債務關係 這個需要你保留好他使用你借唄資金的證據,想辦法追償就是,具體根據實際情況,如果不...

網貸逾期了你們都是怎麼處理的?

終於 我是找的人幫忙,20多的債務,信用卡都幫我協商分了60期,每個月還一點,現在一天2分工,只想早日上岸,從此再也不碰 小乖 大有 遭遇暴力催收,不要想著逃避,正確的做法應該首先聯絡網貸客服,說明自己的真實情況,表明自己的還款意願,因為催收不一定是網貸機構,可能是其外包的催收公司所為,實在不行,嘗...

馬上要搬辦公室了,你們說要跟領導一間好,還是分開的好,領導是女的,比較嚴謹。我比較散漫。

你的小媳婦 各有利弊,分開你所有的工作她都不能及時掌控且需要你隨時匯報進展,極有可能辛苦工作被認為是輕鬆搞定,在一起唯一的缺點是氛圍不理想沒自我空間,就看你是混還是想上進了 好幾年前,我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辦公室重新安排座位了,我有2個選擇,乙個是坐在領導的對桌,乙個是坐在遠離領導還背對著的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