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進辦公室要喊報告嗎

時間 2021-06-06 10:35:30

1樓:難二渡

看情況而言吧,我高中時候很少喊的,因為感覺沒啥必要去喊那一聲報告,辦公室裡有很多老師在嘛。

不過如果有重要人物比如領導之類在的話還是會喊的~如果辦公室裡很多學生老師都在的時候也更沒必要喊了,喊了也沒啥用的。

有時候辦公室裡沒什麼老師,很安靜的時候你大聲的喊一聲報告會有些突兀,所以直接進去以後輕聲細語找自己老師就可以了~

2樓:

需要。不喊報告敲門也是好的。

這應該是個基本的禮儀,跟是不是高中生沒關係~老師可能會在辦公室備課或者教研、批改作業,學生突然推門進來顯得既不禮貌也會影響老師的工作。

3樓:昆蘭薩維塔

我們高中辦公室沒那麼嚴肅反而很和藹

進去喊老師會有喊報告的幾乎沒了大概是長大了?

其實只要你覺得最自然就好了一定要追求尷尬又不失禮貌嗎或許是對的

4樓:夏目貴志

這是禮貌問題吧,肯定要喊報告啊,之前有學生會不懂事,直接開門就說找誰誰誰,當時我們還在周測,他們走之後,老師關了門就對我們說,他們怎麼樣我管不著,但是你們不要這麼不禮貌,在說事情之前要先說,老師麻煩一下,我有事要找一下誰誰誰,這不是乙個道理嘛?

5樓:小呂

禮貌這種東西就是為了雙方之間的互動舒服,太較真就成了繁文縟節。要是你自己心裡介意覺得要報告,老師又忙你完全可以門口喊一聲報告不用老師回答自己主動進門。

老師喊我打掃辦公室,我可以拒絕嗎?

蘇清酒 還有這等好事,我們都巴不得去辦公,每次老師讓我們打掃衛生都會給我們吃的,不僅可以聽老師們八卦,在辦公室的老師跟課堂上可完全不一樣,有抱怨領導的,有埋怨好長時間沒好好休息的,還有哪班哪班學生發生了什麼什麼,等等等 最主要的是可以吹空調啊! 一笑生 學校有這樣的老師,還偏偏找上了你。夠你倒霉的?...

高中生要徹底戒色嗎?

感知天地 本人擼了七年,戒到今年八月份就戒滿七年了。作為乙個過來人可以這樣跟你講,sy本身是一種生理反應,傷害到的也是自己的身體,對於傷得深的人和初嚐 甜 滋味的人,身體精神狀態是不一樣的,前面的人被後遺症折磨得要發瘋,極力想要擺脫痛苦,勸說別人不要sy,後面的人聽到前面的話認為這是在妨礙他們享受快...

高中生住宿要背書包嗎?

易小爽 看你學不學習了,還要看你上的什麼高中嘞,反正我們學校晚上一般回宿舍後還要再學乙個小時左右,一般要學到十一點,書包是必須的,就算沒有作業,心裡還是想著自己再找點題目做做,男生的話一般就拿一張卷子回宿舍,女生一般要背個 紫辰 要背的,我就是高中住校生,在學校放了好幾個書包。應該是平常在教室和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