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自己的矯情主動辭職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

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不然,每個人承受能力以及經歷不同,你與他人相比有時會把自己拖累死。

把承受能力比作體格,有人生來體弱怎麼和健康的人比?所以,你要清楚自己是怎樣的人,定位是什麼?或許你就是矯情,也可能你是與眾不同的那乙個。找出問題的癥結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2樓:璃安

年輕,衝動,就要承擔後果,沒有什麼怎麼辦,好好去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這會是你的經驗,教訓,沒必要非要留在這裡,去了新地方,繼續去磨練自己,但是這,別呆了

3樓:Peppa

覺得自己太矯情太玻璃心怎麼辦?怎麼改善呢?

這個問題和我這個回答是絕配

寫在末尾

有句話更扎心,但是很有道理,我感覺適用於玻璃心和抗壓能力差的人:自責的更深處是自戀,會覺得結果或者情況難以接受,很自責,是因為自己不認可自己做得不對的這個事實。

玻璃心和抗壓能力差有很大乙個共同點,就是接受不了批評和打擊,說好聽點是太在乎別人看法,說不好聽點就是太把自己當回事,根本不接受批評和打擊。

希望每個玻璃心和抗壓能力差的人,都可以克服這個問題,不論問題是不是出在自己身上,都正視自己,是自己的問題,就認錯、改正,不是自己的問題,就忍耐、溫柔地用行動反擊!!!(畢竟面對的是領導,強硬的反擊對人際關係不好)

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學會遺忘,把這些沉重的心情慢慢放下慢慢遺忘,做了就是做了,不管好壞,是改變不了過去的,錯了就挽回,怎麼也挽回不了就放棄,對了就堅持,忘了你糾結來去的心情,這樣才能不帶報復心理繼續和產生問題的那個人相處。end

4樓:孤獨

因為我是乙個00年的16歲這種年紀出來打工真的跟他們差距挺大的但是他們人真的都是很好的我也特別喜歡他們但是昨天跟他們一起喝酒然後我們發生了一點矛盾然後就把我扔路邊了我一氣之下提出了辭職他們也已經同意了我辭職我現在應該怎麼辦真的好難過我現在特別迷茫特別無奈想回去上班又礙於面子其實我們這個年紀的人就想聽他們說一句能不能不走我也清楚的就是在這個社會沒有誰會離不開誰可是還是很難過非常難過怎麼辦啊我平常跟他們關係都是非常好的那種突然辭職了很傷心怎麼辦?求大神指點

剛剛辭職了。大家都是什麼原因主動離職的?

童先生 不會說什麼煽情的話,就簡單的闡述一下。在親戚底下,這個親戚很會做人,藉著我之前曾經受過我爸媽的恩惠,如今想回報為由,讓我爸媽把我送去了他公司培訓,美名其曰是培養成才,實際上這個親戚就是想將當年在我爸媽底下受過的委屈還給我。例如出貨車太高,撞斷了門外的一根桿子,怪我沒有事先量好距離,問題是之前...

因為領導的騷擾想要辭職怎麼辦?

小李哥談人事 唉,事情發展到這個地步了,也不是什麼壞事,但做人要把持有度,要有自己的底線,既然他們知道你能喝酒,能喝酒的都是豪放的人,你可以讓他們感覺,你性格豪放,豪爽不拘一格和誰都說的來,但是決對不是隨便的人。你可以下班讓你男朋友來接你,讓他們知道你有男朋友。不用辭職了,再和他們玩玩。 及時雪 如...

我是不是太矯情?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幻想隨遇而安的貓 1.換位思考很重要 2.即使你可以那樣為你男朋友那麼做,但是不能同等要求你對別人怎麼樣,別人一定要對你怎麼樣。因為這種情況不太可能的,一直堅持這種想法,可能會越來越生氣,越來越委屈。換一種思路,世界會開闊很多。 成成成 其實,我覺得感情裡面沒有對錯,重要的是為對方考慮,如果對方不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