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孫燕姿,大家覺得她的唱功如何呢? 曾經一時無法接受她在金曲獎上的失誤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Philip

要看你怎麼去定義唱功了。有些人嗓音條件很好,能夠完成度極高的copy很多著名歌手的唱法和發音技巧,而孫燕姿這類歌手的價值在於對新唱法的開發,在孫燕姿之前,你見過想她這樣唱歌的女歌手麼?模仿總是容易的,創造總是難得的。

這也就是孫燕姿永遠無法取代的原因,況且孫燕姿依舊在不停創新唱法,不落俗套(偏偏大眾就喜歡那種熟悉的,貼近他們想象的唱法,爛俗的氣聲包括,嬌俏的假音...故作滄桑,或者清脆空靈,總之是符合他們基於以往的聽歌經驗中的最大想象空間範圍內的期待或者喜好傾向。)

2樓:

非常差!

真的,她就是真正的錄音室歌手,現場幾乎沒有不車禍的,就今年的金曲獎表演,那什麼明日之子表演等等,就沒有不跑調的!而且,主要是她自己也知道並且很介意,但很無奈不思進取,所以我猜想她閒暇的時候,可能從來不會進行練習發聲,所以現在唱功幾近於無,音色也越來越差。整個人已經進入了啃老本的狀態…每次車禍,也不反思,只會瘋狂甩鍋;要不就是說重感冒,要不就是因為在台上思考人生(這是在逗我嗎?

作為一位出道近二十年的歌手還能在台上幹這種事情?)。所以因為總是重感冒,也無怪乎,龔琳娜老師會直接說重感冒不會有那麼大的影響……(所以現在變成了思考人生?

)反正我是很無語,最關鍵的是粉絲每次都是說唱的很棒?或者說是孫燕姿是在台上主動變調?我也是很無話可說…(你們開心就好)

總結,其實孫燕姿歷來就不是唱將,她更多和的和蕭亞軒一樣是佔了音色的便宜,讓人覺得她,似乎唱功不錯,但近些年來,因為早年的成功,讓她鬆懈下來了,又沒有學會反思,沒有繼續試著去學習,以改進唱功,並且因為年齡越來越大,音色早已沒有了以前的靈動,當然唱功問題也暴露的淋漓盡至,在加上她的疏於練習。也就日漸成為了仲永那般的人。

3樓:laulau haohao

中等水平,她中音水平不俗,但高音區憋著放不開,尤其第17屆翻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聽出來,且不會混聲,不會belting及邊緣技術等唱歌高階技術,且現在氣息比08年前差。耳測她唱功跟蕭亞軒,梁靜茹,徐佳瑩,張韶涵之類差不多,較楊丞琳強,略遜於容祖兒

哪怕她走音再嚴重,仍不妨礙她成為成功歌手,無損她樂壇地位。

4樓:德爺

失誤誰都有啊我女神現場有時候還會跑掉忘詞等等等-_-||她還是我女神(>_<)

而且燕姿很熱情~乙個多月前近距離見過她一次和別的明星完全不一樣!!!

如何唱好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我其實唱不好這首歌 我唱的並不是完全在調上 但是感情是充沛的 真的很喜歡孫燕姿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我唱著是她的故事,也是你的故事,也許也是我的故事故事的最後也許我都搞不清楚,我究竟是唱的是一種感情,還是回憶。水瓶座星人,太容易感情用事,不好,不好。 掃眉才子 多年前前任提出分手那天假意的叫我去唱歌其...

一直很喜歡林語堂《京華煙雲》裡的姚木蘭,覺得她很美,很有人格魅力,可以詳細剖析一下她的性格嗎?

相逢一笑 喜歡立夫,但相信嫁給蓀亞是命運的安排,她接受了西方文化的影響,但骨子裡還是乙個傳統女性。她相夫教子,孝順公婆,將家務打理的井井有條。她能夠維護家庭的穩定,深愛立夫,若非緊要關頭覺不會將情感表露出來,相信他會一直留存心底。為了自己深愛的人,她寧願冒著被侮辱的風險去深入虎穴,甘願冒死一搏。但為...

男朋友覺得戀愛沒意思,但我又很喜歡他,大家都好矛盾,怎麼辦

雪見龍葵 我個人判斷,那位男友不是特別喜歡題主。首先,題主和那位男生的戀情,是以題主的告白表白拉開序幕的。這說明,兩者之間,題主屬於追求的一方,而那位男生屬於被動的一方,因此,兩人關係中,題主處於低位,而那位男生處於高位。那位男生說 沒什麼欲 覺得 戀愛沒意思 其實意思是 我對你沒什麼欲 我和你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