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的女生表白了,她沒有明確說接受,但是對我的態度明顯跟之前不一樣了,感覺更親近了一些,是成功了嗎?

時間 2021-06-06 19:39:45

1樓:閱讀修身

請原諒我說話比較重。

當乙個人知道一條狗喜歡自己並對自己搖尾巴的時候,這個人會不會對這條狗比別的狗好些,這個人會不會對這條狗比之前好些。

對於男生來說,接受就是接受,不接受就是不接受。玩兒曖昧毫無道理,這不僅對自己不負責,也對對方不負責。

先吊著乙個,然後騎驢找馬。

如果你明白的話,可以看一看李雲龍怎麼拿下田雨的,像個爺們一樣戀愛,沒有必要當著備胎還抱著轉正的希望。

其實你可以理解為,不接受即為拒絕。這樣一切都簡單明瞭。

不接受意味著你並不能滿足她的期待,這樣的話,現在談著,以後你只會一天比一天累。

言盡於此。

如果覺得我冒犯了你們的愛,我先行道歉。以上。

2樓:風景獨美

那就是接受你了,現在可以公升級一下關係。當然,你也要辨別下,她是不是在養魚,或者是備胎。我反正追了十來個女生,其中有幾個是把我當備胎養,殊不知她也是我的備胎

3樓:略略略

如果你確認是更親近了的話只能說算是成了!但是你還需努力。你可以邀她出來看適合情侶之間看的電影來更加確認她對你的態度。(感覺)

像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沒有被拒絕但也沒有明確的答應,該怎麼辦?

我的觀點1.含糊不定,把你變成備胎。2,也有可能是考慮一下,我覺得三天沒給你明確回覆,我覺得是第一種。3,不喜歡你,但真是不好意思明說,萬一是熟人,說出來尷尬,不過,第三種情況極少,畢竟世風日下!我更喜歡逼她說出最終答案,安心了,畢竟生命短暫,沒有比自己開心更重要的!前提是你奉公守法,論跡不論心,管...

很喜歡乙個女孩,但是她明確說過不會喜歡我,但是我給她發簡訊她每次都回我,怎麼辦?

已經和你說過不會喜歡你的那就是不會喜歡你 從來不主動給你發訊息,會回你的訊息只是處於禮貌和善良。對於不喜歡的我會明確拒絕,但是一般只要不是特別勤快的發訊息問我這個問我那個干涉我太多私人問題的訊息我都會回的如果乙個人很煩總干涉我私人問題,問這問那我就不愛回訊息了 題主她是個好女孩,不跟你搞曖昧,禮貌歸...

你喜歡的t明確說「我把全部的溫柔都給她了,我再也無法喜歡上乙個人了」(相戀五年)很喜歡還要繼續追嗎?

小白菜 emmm 挺心疼你的,但是感情這是不是乙個人努力就可以了,到頭來你也只是感動了你自己,既然她都有了心愛的女生,那還是不要打擾了吧,不知道你那個相戀五年是什麼意思,是她有相戀五年的女孩子還是你愛了她五年,但是都沒有必要了,要是她有相戀五年的女朋友,那不要打擾她們了,要是你愛了她五年,那就沒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