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喜歡了很多年的女生表白了,但是還沒有回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16:12:46

1樓:邱八肌

很可惜了,我覺得你們再次在一起的概率會變低了。

雖然是,你想變得更好再回來。但是這也僅僅是物質上的,精神上的已經回不來了。既然她願意讓你抱,你也認為她默許了,至少你們該好好試一下。

用生活慢慢去改變,讓彼此各自協調。用這種無形的紅繩牽著對方,我覺得隨時有可能會斷。

就像我在知乎裡看到的一句話「正因為我喜歡他,我才要想方設法地得到她。因為我知道,只有我能給她幸福」。

希望你加油吧。

2樓:情誼永恆

兄弟,不出意外我的未來和你的會如出一轍,我也不知道未來會不會表白…這個問題我無力回答,但我祝願你們,能夠,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

我看了很多,怎麼說呢?每個人和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我覺得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太久了,很可能你喜歡的動機都變了,不是希望她有多好,更多的是你在這段感情沒有滿足自己的慾望,不甘憤恨罷了。

確定感情這事,太久了真的不好,現在是因為她沒同意,你內心裡有潛意識想占有她罷了,只是你們在一起了,你就會開始介意很多事了,比如你追她這麼久,比如她在你之前和別人在一起等等。你先不妨冷靜下來,你看清楚自己的內心,你到底是喜歡她,還是想占有她。

其次感情真的不是唯一,愛的太極端對雙方都不好,在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比談戀愛更重要,比如學業,比如事業,比如親情。很多都是從那個愛的死去活來的階段過來的。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感同身受,也沒有什麼心意相通,當你的生活只有這些圍繞的時候,其實也是很不成熟的。

在我看來,吃飽飯比說這些有的沒的更重要,若干年後,倘若你功成名就,她未嫁,你未娶,這不還是機會啊?倘若她對你無意,你滿腹委屈啥的,她不是也不知道?

總結一下,想那麼多沒用,努力讓自己變優秀才是最重要的,只有自愛才會讓人喜歡,當你放下身段一味討好,死纏爛打的時候,這段感情已經變味了。希望你能想明白,女生是沒有愛情的,誰對她好,她就跟誰好。就算你們在一起了,你的底線都沒有了,也不能長久的。

4樓:TheGenius

6啊,兄弟,女生讓你抱了,女生都默許你們兩的關係了。

你說讓她做你的明(bei)燈(tai)?

女生聽你說了這句話,估計內心三個黑人問號吧。

你就一直逃避,一直以我沒法保證給你乙個未來作藉口逃避。

不負責,不拒絕,穩如老狗。

你一直想著給自己留後路,女生怎麼能相信你能給她乙個未來。

5樓:lalala

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

佔有慾強了累的是自己

不喜歡乙個人更好.

瀟灑灑脫自由

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嫣!!!

每個生命的主人都是自己!無論戀愛婚否!愛自己才是最好最正確的選擇!

喜歡她表白了是你的事

回不回應喜不喜歡你是她的事

我們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們也不能強迫別人做他們不想做的事啊!

6樓:

說明她不喜歡你~~讓人遲疑的告白,估計不是她特別想要的~,還要權衡下,考慮下,如果我喜歡的人如果跟我告白~我估計會迫不及待跑過去抱住他~給他乙個吻

7樓:不要使用者名稱行不行

在山上你表白的時候,你不是說她以為她是你女朋友了?為啥後面又像之前的那種關係了。 剛畢業工作那段時間很難,很多有感情基礎的情侶都會在那段時間經常鬧矛盾,也是很能考驗情侶之間的感情。

戀愛可能會分手,但你們這種特殊的朋友關係永遠都在,只不過如果你一邊和她保持聯絡,一邊談女朋友,確實有點渣,對你女朋友不公平。 如果你真的很想很想和她在一起,那麼你就明確態度啊,告訴她從現在開始就想以男朋友的身份照顧他,不想曖昧,對女孩子名聲不好。 但你要想好,因為這一步邁出了,你們交往了如果分手了(當然我還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你們就回不到之前的那種關係了。

異地戀很辛苦,而且就目前來看,你們沒有多少感情基礎,但還是祝福你們。

或者還有一種,等你工作稍微穩定了,都畢業了,你還喜歡她,她還單身,你也單身。那就放心大膽的去追,但這期間你肯定是十分難熬的。

要麼就賭一把,愛拼才會贏嘛。

要麼就等一等。

但無論什麼你選擇哪種方式,你都要消滅她心裡的那些顧慮,還要解釋清楚你和幾個前任的大概經過,讓她放心,讓她知道你是真的愛她。

今天我喜歡的女生跟我表白了,可是我家庭不好而且是大直男根本不會聊天,我該怎麼辦?

王太陽 怎麼辦?大直男?不會聊天?你確定你不是害羞?人家小姑娘都不害羞了,你有什麼可害羞的?對方既然喜歡你,說明她不在乎這些,可能看重的是你的為人啊,性格之類的品質。至於家庭不好?有什麼不好的?你們的日子是你們用雙手創造的,而不是家庭賦予的。難道這個小姑娘,是你家請來的?你現在不同意,覺得自己各個地...

我喜歡了三年的男生跟我表白了,可我拒絕了,我要怎麼辦啊哭遼?

我去偷豬養你啊 我的建議是,不要在一起 你還小不懂什麼是感情什麼是喜歡 我像你這麼大時也覺得喜歡過別人也和別人在一起過現在我工作了,回頭看,其實那都不是喜歡現在的我,覺得喜不喜歡,在沒在一起不重要,這不是人生重要的事情,我後悔的是沒有好好學習,沒有更多的選擇,沒有更好的人生。你現在還小,等你長大了再...

追喜歡的人很多年了 我想放棄了 陌生人給點建議可好?

lsxl.001 該放手時就放手,放下了對方,也是放了自己,有些事不是執著就行的,有些人是生命中的過客,祝自己和對方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徐大王 很多年都沒有成功應該也互相了解透了,強扭的瓜不甜,就算是哪一天成功了你也是卑微的,回頭是岸吧你放下的那一刻是你會感覺輕鬆的 頂天立地 如果你想到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