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喜歡的女生表白了,沒有被拒絕但也沒有明確的答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57:51

1樓:

我的觀點1.含糊不定,把你變成備胎。2,也有可能是考慮一下,我覺得三天沒給你明確回覆,我覺得是第一種。

3,不喜歡你,但真是不好意思明說,萬一是熟人,說出來尷尬,不過,第三種情況極少,畢竟世風日下!我更喜歡逼她說出最終答案,安心了,畢竟生命短暫,沒有比自己開心更重要的!前提是你奉公守法,論跡不論心,管好自己的嘴就好了!

2樓:木土大王

你就把她找機會給她逮住了,千萬表叫跑了。

問個明白,不得到明確點的回覆就不叫走白,爺們一點好嗎?

當然女孩子嗎都比較害羞〃〃,你也可以帶把菜刀活躍一下氣氛,而且女孩都喜歡說反話,跟你講話的時候你一定得聽出來,比如他要是說不喜歡你,這種情況一般來講是她太害羞了,就需要拿出提前準備好的道具活躍一下氣氛。

祝你幸福

3樓:

就是不喜歡你唄

退一萬步說考慮幾天,跟你在一起了,那也是因為沒有更好的而已,各種權衡利弊考量下的結果,你要覺得也行你就繼續談

真喜歡你的女生,怕你被人搶走還來不及,哪兒還會慢慢考慮。

女生向男生表白被拒絕了,但是男生但沒有說不喜歡女生就是一直沒有理由拒絕的那種,女生還要繼續去追嗎?

楊枝甘露好好喝 拒絕還要什麼理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沒有明說不喜歡但事實就是不喜歡 原因一是 耗著你曖昧渣男 也許他還有另外乙個或者倆個三個女生同時聊天想理誰就和誰聊這種男生真的真的真的令人討厭 多數情況女生還沒有意識到,覺得男生忽冷忽熱還是自己的原因what?好吧舔狗就是很卑微了.二是 這男生認為...

喜歡乙個女生,表白被拒絕?

朱德振 淡定一些,先冷幾天,在嘗試追,以退為進。來來回回有三個回合看看行不行,不行果斷放棄。有時候確實是需要功利一些,自己的時間還是自己負責,他們不會對你失去的時間負責的,時間是單向的,別做後悔的事情,浪費時間和青春,加油。 塵埃 女生已經把問題給你說清楚了 太早了 今年不想談 這可能源於你表白太早...

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絕了,後來她有男朋友了,她們分手後,又來找我聊了一次。我要不要再去追她。?

yangj城 你覺得她回頭找愛情?還是純粹回頭找安慰,我和你處境相似,聽八卦舊同事說她分手了,最近我攤上大事幸好死裡逃生,她發資訊來問這問那,我了解她這人是來閒聊八卦,客氣兩句我就不回她資訊了,當然,過去從來都只有她這樣對我的,說這麼多其實就是一句話,大家都成年人了,都很忙的好不好,都別拿感情當兒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