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彈貝斯才可以看起來和結他手一樣帥?

時間 2021-05-05 15:11:39

1樓:廣州斯巴魯4S店

其實彈根音才好耍帥,因為簡單!!!

其實彈根音最搭節奏,方便跳舞。酷炫的結他solo只能做面部表情,貝斯可以全身運動哦!

你看那些實力派的結他手把結他掛得像爵士吉他一樣,怎麼耍帥。

解決方法:

專研颱風,學會跳舞,控制表情,發揮想象力,最重要自己能投入(自己練得很熟得情況下)。

嗨起來!!!

推薦初學物件 【drm】

高能預告

【東方】戀色Marina_Spark

好吧。提供乙個只有帥,沒有惡搞的。很有感情彈貝斯的人。(後面有高能solo)

還要會怎麼跳舞,不被線絆倒23333

魔法少女小圓OP

2樓:流絲源

記得黃家強曾經也有一段帥到沒朋友的貝斯solo冷雨夜啊。樂隊成員給面子,你臉好看,基本就可以了。外行妹子就是來看臉看姿勢,內行的話本來人家就懂了,有沒有兩把刷子你再怎麼裝都是沒用的啦

怎麼塗口紅看起來才自然?

小山好開心 要塗出層次感!最近我比較喜歡用唇釉,我來說一下啞光唇釉和鏡面唇釉都很適用的塗法吧。首先,在化底妝的時候輕輕帶一下嘴巴,不能太厚 唇色淺的可以略過 這一步是為了更好的還原口紅本身的顏色,因為口紅的顏色會隨唇色的深淺變化。其次,用乙個比較淺的顏色薄塗一層 再次,嘴巴長成 型,用深一點的顏色圖...

如何讓自己看起來更高?

茶白 首先是髮型,不要太雜亂或者松噠噠的貼在頭皮上,保持清爽有時間可以用捲髮棒什麼的保持蓬鬆 很多明星都會帶小夾子固定顯臉小 更何況我們這些凡人 然後是穿搭吧,可以選擇一些顯高的服飾,比如上身一件吊帶下身高腰闊腿褲,就可以完美的修飾身材比,傳說中的胸部以下都是腿。女明星中,看看王子文或者蔡依林。這兩...

怎麼修容才不會看起來臉很髒?

曼曼娜拉 首先要確定你的臉型,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修容方法,這裡曼曼將臉型大致歸為四類,對號入座康康,姐妹們,你屬於哪種?一 鵝蛋臉 鵝蛋臉是很女孩子喜歡的標準臉,但你知道嗎,鵝蛋臉也有額頭以及顴骨看起來過寬的情況,因此修容主要打在髮際線和顴骨周邊,高光打在T區 蘋果肌 下巴。化妝小tips 1 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