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忘記很喜歡的人的?

時間 2021-06-09 17:24:30

1樓:回憶像大海

忘記乙個不喜歡自己又不可能的人的方法:大哭一場、調整心態、專心做喜歡的事、盡快找到新歡。

1、大哭一場

你可以試著大哭一場,大醉一場,把你當時的心情發洩出去,記住只能這一次,好好睡一覺,第二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要麼就是繼續難過,要麼她依然不會聯絡你,只有你乙個人在自作多情,沒人會在乎你。

2、調整心態

失戀痛苦的原因,就是心態沒有調整過來,和深愛的人在一起習慣了,沒有她的生活感覺很孤單,甚至會有一種想法,就是沒了她,感覺生活就沒有意義,一般都是付出真感情的人才會有這種心理狀態。

這個時候你就需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內心狀態,想想自己今後的人生道路,想想沒了她你還可以做的事還有很多,而且後面還有人等著你去愛。你需要的就是努力生活,努力面對現實的一切,而且把心態調整過來,這個世界沒了誰,地球照樣轉,你需要的是樂觀地對待生活。

3、專心做喜歡的事

想要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精力投入到自己喜歡的事上,一心把喜歡的事做好,你就會發現時間過得很快,你就會發現不知不覺地又過了一天。

而且慢慢地你會發現,你在努力的領域有了很好發展,時間長了,你就不會再想起那個曾經深愛的人。她只會偶爾在你大腦裡浮現,但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想起她時,你不再會感覺到心痛,只會留有一絲遺憾和懷念。

4、盡快找到新歡

忘記乙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盡快找到新歡,我們常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新歡是忘記乙個人最有效的良藥,把以前的感情全部投入到新歡身上,你會發現,曾經的那個她,也不過如此。

和新歡處於熱戀的時候,你壓根不會想到那個她,因為只有眼前的新歡能夠讓你感覺到快樂和滿足。

2樓:點犀喬

不需要逼自己忘記,畢竟是自己真實喜歡過、為之心動的人呀。

把他看做是乙個高中時的校友,或者是過去的人生階段的乙個插曲就好了,不要消耗太多的心力去想他了,否則你只是在強化「自己喜歡他」這件事。把精力集中在現在的想做的事(例如一項愛好)或者目標(例如公升職)上面,自然就沒工夫去想那麼多了

3樓:知乎使用者

為什麼知乎上有這麼多人?這麼多問答都是在問忘記乙個喜歡的人。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

為什麼要忘記呢?你想就想唄。你如果想他,你就在腦子裡把他想的裡裡外外想個遍。

沒有必要把他忘記。我覺得想念和思念還是挺美好的事。

4樓:最萌588

我沒有忘記他

他來過我的生命裡

但也僅此而已

分手後我在痛苦了一年時間裡慢慢的讓自己接受已經分手的事實 ,慢慢地走出來。

我沒有選擇忘記,已經發生的事情無法改變,我只是選擇把這件事情放在記憶裡,雖然還是會想他,但我已經能忍住不打擾他的生活。雖然很喜歡,但終究還是成為了過客,感謝你陪我走過一段路,餘生願你安好。

我沒有忘記,我只是選擇了放下。

5樓:隔岸輕撫

一段感情的結束都是痛苦的,可能永遠也忘記不了,但是時間可以幫你減少對他的記憶,也就是說時間和空間地域是忘記乙個人的必要的。或者可以把感情放下後,投入到另外一段感情中去,也可以完全暫時放下感情的事不要去想那些,先把主要的事業搞好,隨緣下一段感情的出現。忘記乙個人,需要的時間有長有短,這個需要看你對他的愛有多深,還有在思想上是否已經認定好結束這段感情。

今後不要刻意的去關心有關他的每乙個訊息,不要太在意他現在的想法,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這樣淡忘他,是你最明智的選擇,因為你會遇見更好的,相信自己,後來的那個人會對你更好,更值得你去珍惜和愛.有時想想,放棄也是一種美。當乙個人很想要去忘記什麼的時候,往往記憶很深刻,怎麼都忘不了..

但是,慢慢的時間長了,很多東西好像倜然就豁達了..有些原本你拼命想忘記的東西就這麼不經意間忘記了..所以不要刻意去做什麼,沒有最快最好的方法,但是時間的確是解藥。

記憶是不能失去的,但是我們可以從它裡面走出來,重新鼓起生活的風帆。

6樓:剩飯老人

對他一點一點的失望累積的,他的不注重細節毀了我很多溫柔,從他第一次不回資訊,第一次分手之後,慢慢就對他失望了,失望透頂了自然就忘記了。

7樓:牛子

想到人無完人,不管是誰,都會撒尿摳鼻屎拉臭臭,那個發光的人就像萬千燭火中的乙隻蠟燭,只不過離你近了,你就被他暖到了,放遠一點就好了,哪支蠟燭握在手裡,都會滴蠟油,小心燙手。

8樓:小花的千紙鶴

我個人認為是忘不掉的,畢竟是很喜歡的人,在內心深處總會有那麼一處地方是留給他/她的,只是嘴上說忘了,如果想忘記,除非是失憶,但失憶也有恢復記憶的可能,主觀意識上去抑制不去想他/她,自然而然,她/他就淡出了你的世界,他/她也不再有動態就會牽扯住你的內心,並不是說忘記,而是你們兩者之間處於乙個平行的狀態,互相在各自的世界裡,互不打擾,漸漸的,你們倆回歸普通朋友或者陌生人的狀態,各自幸福。

不要試圖去忘記那個曾經你很喜歡的人,越是這樣,內心就會越難受,越去嘗試忘記,心裡就根本忘不掉,主觀意識上就會更難過,只能說去過好現在的生活,曾經也只是曾經了,就如我前任曾經說的,過去的事就不要再提了,也沒有意義。所以,大家過好自己的生活,自己開心最重要

9樓:朱麗梒

也許深愛很難忘記,但是放棄不適合的感情會給心靈解脫,不想停留的東西是抓不住的,放開心態積極樂觀,讓生活豐富起來,時間的流逝會忘記的。

10樓:血染墨冢

看到ta的陰暗面,ta在你的心中一旦有了汙點就好比你喜歡的人很聰明,但有一天你發現ta是在作弊,而且有個更聰明的人出現了,你就會變心的沈石溪 《白狼》中最後圓通山動物園的有乙個故事關於丹頂鶴虎紋咀白紗巾的你去看看

11樓:馥伊

為什麼要忘記呢,既然喜歡就去追求,勇敢的追求過,哪怕最終不能在一起,也不會後悔。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失戀33天》上給的答案是喜歡上另外乙個人,這種方法存在的弊端是容易把新歡當成替代。

還有就是要認真的去分析你真的是特別的喜歡,還是只是一時的衝動、或者求而不能得,愛乙個人都是希望對方能幸福開心。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粉上毛不易的?

看舞蹈風暴的時候,狂粉李響。然後胡沈員跳了一首 一葷一素 李響在全民K歌上翻唱了一葷一素,為了合唱,我就去學了一下。過了幾期胡沈員又用了 像我這樣的人 當BGM,然後李響小哥哥又在全民K歌上翻唱了。然後我又去學了,結果就發現說兩首歌都是毛不易的,覺得對這個歌手蠻好奇的。然後又無意間聽到黃齡翻唱的消愁...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分手後的情況?

柳簪 分手之後,我會冷靜一段時間。等我冷靜好了之後,我會問自己,看自己的真實想法是怎樣的。若是還愛著對方,那我就會去挽留她,去找她復合。若是對方放手了,對方放下了,那我會斷掉和對方的一切聯絡。讓他在自己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兩個人最好的處理方式或許就是這樣吧,畢竟你還愛著他是沒有辦法跟他做朋友。和平...

想問問大家的cpa綜合都是怎麼複習通過的?有什麼好的複習方法介紹嗎?謝謝大家?

小瓜 去年剛出坑綜合的來答一波 去年研究生畢業,4 6月基本都在學校忙些答辯和畢業事宜,所以準備的時間不算太多,7月入職某四大諮詢崗,8月正式上專案,所以綜合的備考和前幾年專業階段的備考相比,屬於時間不太充分,沒有那麼細緻地去複習的。下面是我的一些經驗哈,希望對題主有幫助。2019年CPA綜合成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