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的cpa綜合都是怎麼複習通過的?有什麼好的複習方法介紹嗎?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6-01 21:47:04

1樓:小瓜

去年剛出坑綜合的來答一波~

去年研究生畢業,4-6月基本都在學校忙些答辯和畢業事宜,所以準備的時間不算太多,7月入職某四大諮詢崗,8月正式上專案,所以綜合的備考和前幾年專業階段的備考相比,屬於時間不太充分,沒有那麼細緻地去複習的。下面是我的一些經驗哈,希望對題主有幫助。

2023年CPA綜合成績

首先,在綜合階段課件還沒更新完,時間又比較空的情況下,可以把專業階段比較薄弱的、覺得學的不太好的科目的基礎精講班先聽一下。如果時間不充分可以跳過這一步(本人沒來得及看,只揀合併報表的章節看了下),直接看去年的綜合課件。我比較推薦的是金鑫松(男神hhh超級推薦)的卷一,真的講的特別特別好,卷二沒有太推薦的,可以自己試聽下選個合適的。

個人感覺卷二還是偏背誦,卷一偏理解,所以卷一我聽得課件比較多,卷二做的題和背誦的比較多。

其次,關注真題和模擬題。把卷一捲二往年的考題和近兩年網校的模擬題(我也有做一下北注協的押題)都認認真真做1-2遍,把裡面涉及到的知識點務必全部搞懂,需要背誦的地方全部背誦清楚。尤其是財管在專業階段涉及很多計算,但是綜合階段的考點我覺得還比較固定,可以自己整理乙份高頻考點知識點,有空的時候就經常看看。

最後,用好網課老師的考前備考材料。四金去年在考前出的乙份八天提示班裡就涉及了好幾個考試考到的點,因為內容有點多我也沒太仔細背,考場上回憶起有這個點但是記不太清真的後悔莫及。所以真的一定要好好看這些考前幾天出來的材料,可能會對提分非常有用。

最後的最後,就是養好精神準備考試啦,畢竟考試時間那麼長(上午3.5h+下午3.5h),體力也很重要,考場上就把平時學的發揮出來就好了,預祝題主考試順利哈~

2樓:審計小學僧Aton

網課聽的北注協的,一點心得放在這裡

【經驗說】CPA綜合階段備考經驗(上)結合當下熱點,側重變化較大以及實務,還有一些體會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3樓:cc是小太陽

複製一下經驗貼寫這啦

4樓:傳家

把東奧或中華講綜合的老師(金鑫松,呂鵬,陳楠,杭建平)的基礎班,案例班,考前提示班,聽一到兩遍,把歷年真題做一做,買一到兩本習題集做完,記住常用的專業表述,記住答題技巧,上考場做完交卷即可。如果需要對專業階段知識查漏補缺,學習精簡版的基礎班課件。我個人情況大概是4月到8月底考試前,每月20多天,每天一到兩個小時,總學習時間200個小時,考試通過。

5樓:第二人生

cpa綜合總體來說計算量少、更側重分析判斷、考點重點突出,只要認真複習好重要考點,通過一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我大概是七月份開始在職複習備考的,沒有專業那麼辛苦備考,最後考了75分,cpa都走到綜合階段了,稍微用點心一般都能過的。

6樓:趙叔的十年注會

其次,綜合階段考試沒有出官方固定教材,可以購買注會綜合階段考試用書。

最後關於複習方式,老趙總結有「三三」學習方式第乙個三:1、精讀專業階段的基礎知識

2、鞏固基礎,做綜合題前要掌握基礎知識

3、提高分析和洞察能力,學會舉一反三

第二個三:

複習階段(複習的時間比為8:5:1)

第一階段:專業知識為主,小案、習題為輔

第二階段:案例、綜合題學習為主,根據案例分析和總結知識點第三階段:模擬考試階段

7樓:有志者事竟成

瀉藥,綜合階段,我用的東奧輕鬆過關1和4,第一遍做輕鬆過關1;第二遍看輕鬆過關1;第三遍做輕鬆過關4的六套題;第四遍看自己做錯的知識點,重點,難點;第五遍看輕鬆過關1;第六遍看弱點,重點,難點。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粉上毛不易的?

看舞蹈風暴的時候,狂粉李響。然後胡沈員跳了一首 一葷一素 李響在全民K歌上翻唱了一葷一素,為了合唱,我就去學了一下。過了幾期胡沈員又用了 像我這樣的人 當BGM,然後李響小哥哥又在全民K歌上翻唱了。然後我又去學了,結果就發現說兩首歌都是毛不易的,覺得對這個歌手蠻好奇的。然後又無意間聽到黃齡翻唱的消愁...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忘記很喜歡的人的?

回憶像大海 忘記乙個不喜歡自己又不可能的人的方法 大哭一場 調整心態 專心做喜歡的事 盡快找到新歡。1 大哭一場 你可以試著大哭一場,大醉一場,把你當時的心情發洩出去,記住只能這一次,好好睡一覺,第二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要麼就是繼續難過,要麼她依然不會聯絡你,只有你乙個人在自作多情,沒...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分手後的情況?

柳簪 分手之後,我會冷靜一段時間。等我冷靜好了之後,我會問自己,看自己的真實想法是怎樣的。若是還愛著對方,那我就會去挽留她,去找她復合。若是對方放手了,對方放下了,那我會斷掉和對方的一切聯絡。讓他在自己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兩個人最好的處理方式或許就是這樣吧,畢竟你還愛著他是沒有辦法跟他做朋友。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