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找到男女朋友的 ?

時間 2021-05-13 03:34:44

1樓:諦樂

有在學校裡談過,網上談過,和家人接觸的年輕人談過,相親談過。

也拒絕過朋友聚會時,上班時,偶遇時,旅遊時,健身時的追求者和疑似追求者。

以上都是我個人經驗中可以找到物件的地點和方式。

離開校園,讓自己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是找到物件的重要點。

2樓:未聞大海之戀

未聞大海之戀:好好奇女生是怎麼找到男朋友的呀?

害,怎麼最近都是問怎麼找男女朋友的。我寫過一次就不再寫了,大嘎自己看吧嘻嘻

3樓:

高校交友軟體認識的,聊了7天見面,三天後確定關係。

到現在快兩年了,還請還挺好的。

雖然軟體是浪的人也挺多,但是我和他都是那種認真的人,只是通過這個途徑認識,見面第一次其實就是感覺對了,也不知道哪來的安全感,就順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4樓:Jane

可以去上各種你喜歡的輔導班,在那裡碰上你的另一半.

我的朋友們有的是在英語班裡認識結婚的,有的是在程式語言班裡認識結婚的.

5樓:是S吖

稀里糊塗。

迎新群(老鄉群)知道彼此的存在;開學後,群裡面基認識;互加了QQ,每天說些話;迎新晚會排練,他每天陪我到十點;哥們兒(女)手把手指導我,挑明關係→在一起了。

不是乙個很善於交朋友的人。但就和他慢慢走近。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沒有誰表白。是有一天,我忍不住了,在我好哥們(女)的鼓舞下,問了他喜不喜歡我,他承認了,說本來也快表白了。

很多機緣巧合。沒有那麼多巧合,我們都可能不會在一起。

但小朋友們找男朋友的時候,不要像我這麼稀里糊塗。我很幸運遇到了他,如果換乙個人,可能就我這個傻腦袋,會受到很大傷害。很慶幸,他是乙個很好的人。是我撿到了乙個寶。

6樓:白白

守株待兔。

我的兔子還沒來……

我比較親的表弟堂弟三人,都是被倒追的。

還有兩個人都表示過要給我介紹物件,出於臉面問題,都被我拒絕了。

7樓:戀著她的他

其實,我和我物件怎麼說呢,是高中的同桌,也算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吧,我記得當時我們考試,我考的好,她考的不好,然後我們就開始分桌嗎,然後班裡就剩下最後的位置「神奇的單桌」和我旁邊,然後班主任問我,她做你旁邊可以吧,我說可以,然後就慢慢的講題,我記得當時她問我問題還特別的害羞,然後就講題講的多了,慢慢的也就特別的熟悉了,然後我們因為是高中,我也不知道搞物件會不會對雙方的影響是好是壞,高三下半年吧,我去我姑姑家回來,她考的不好被調班了,然後那次我哭了(大男的流淚),我感覺自責,自己沒有教好,怎麼會考的那麼差呢,然後就是那晚我送她回的宿舍,她最後走的時候抱了我一下,然後我們就好了,一直到現在,經歷過很多,雙方互相理解吧!

8樓:易子

如果自己的圈子不大,建議使用各種社交軟體,看看各方面條件合適的主動一點,多聊幾個,總有乙個適合你。

有時間可以去跟團旅遊,可能也會碰見幾個單身的。同城老鄉會也可以了解一下。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健身房、徒步群、讀書會什麼的,也會認識很多單身的異性。

也可以讓熟人、同學、同事或者朋友的物件介紹等等。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問問大家對於摩托什麼想法?能接受男(女)朋友或者兒子(女兒)騎摩托嗎?

筆芯 我就不再管的太多,而是天氣好的時候順便跟他一起走,有我在,他騎車就會注意的多,因為我膽小,冬天太冷我就沒坐他摩托,偶爾就叨叨兩句注意安全,親身經歷來說,我確實有很長一段時間的不安,看著他從騎檔車飛起來到騎踏板變老實了,再到現在工作還和電單車有關係,然後有點感觸,凡事只有他自己經歷並且想通後別人...

怎樣在西南大學找到男 女朋友?

木魚腦袋哇 想通了再不找大學就不可能甜甜了害我 誒分割線 男朋友視姦知乎,我才發現這條回答。完結撒花 已在西南大學內找到本人初戀 雖然不能算特甜甜,但本人已經知足。姐妹們,主動就會有故事!還有 在西南大學南北區真的是異地戀!真的! 白菀葙 首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用心去經營自己的人際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