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分手後的情況?

時間 2021-06-22 07:38:51

1樓:柳簪

分手之後,我會冷靜一段時間。等我冷靜好了之後,我會問自己,看自己的真實想法是怎樣的。若是還愛著對方,那我就會去挽留她,去找她復合。

若是對方放手了,對方放下了,那我會斷掉和對方的一切聯絡。讓他在自己心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兩個人最好的處理方式或許就是這樣吧,畢竟你還愛著他是沒有辦法跟他做朋友。和平分手是最好的方式。從今以後的生活,互不干涉吧。不要成為對方的困擾,離開,就離開的灑脫一點。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手的?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可以改變還是不可以改變?

如果不可以改變,那就不要浪費青春和精力了!

你們之前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了?

在戀愛的這段時間裡,是誰付出的比較多?

他反覆來找你,和你找他是不一樣性質的,你找他,是因為在乎這段感情,還愛他,

他找你,不是因為愛你,而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

你無視他了,他反而不自信了,所以要找你,找回自信!

你把他當寶了,他反而把你當草了!

對這樣反反覆覆的男人,盡早離開,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保護!

3樓:「已登出」

如果你想復合,就要找到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解決掉它。

如果你不想,那就別再聯絡了,讓自己忙起來,慢慢就會淡忘,交給時間吧,放棄了才會遇見更適合的!

4樓:青木

如果你要復合的話,就要做好準備不斷的重複之前復合—分開—復合—分開的劇情。

如果你接受這樣不斷重複的分分合合,那你就復合…只是我想大部分人都會心疼你,希望你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在一起…祝你好運

5樓:曉青

被分手之後再回來找你,找你之後再被分手。從這種行為習慣上來看,別人只是想和你玩玩,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愛你!

什麼放下放不下的,分明就是拿你開心好了,別在犯傻了,難道你要等著被他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候,再選擇放下嗎?

對於你來說,或許覺得是愛情,對於別人就是尋你開心的意味了,你不知道哪一天又會故伎重演。分手之後再選擇復合,反正就是不帶責任的放肆,是不需要負責的,醒醒吧!這樣的渣男一枚,要他幹嘛?

6樓:只此一生必須熱情

姑娘,等他和你復合不可怕,可怕的是還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愛不會消失,只會轉移,不要相信他說了什麼,畢竟說話不費錢。

如果想復合,你就不要重蹈覆轍,談戀愛要大大方方,坦坦蕩蕩,該官宣就要官宣。

不知道該說什麼,很多事不是我們能決定的,只有你自己去做了,去經歷了,才能看透吧。

想復合就把你們的問題擺在桌面上,攤開來講,也要讓他知道,你未來就是想和他一直一直在一起。

但是,現實問題,也希望你要考慮。談戀愛可以,可是,結婚時,該考慮的一切,是一切,他都會考慮在內,包括你自身的條件,物質經濟,家庭,距離,是否能滿足他,等等這一切。

想好了就去做吧。

7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如果你想和好,並且不想再這麼分分合合的折騰,就要做真實的自己,而不是像原來一樣「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聽起來很好,但你這個「改變自己」更像是討好,是委屈求全,並非真正的改變。這是個陷阱。

分分合合這麼多次,足以說明你的這種「改變自己」的策略是無效的。注意,這是一種策略,無效的策略。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粉上毛不易的?

看舞蹈風暴的時候,狂粉李響。然後胡沈員跳了一首 一葷一素 李響在全民K歌上翻唱了一葷一素,為了合唱,我就去學了一下。過了幾期胡沈員又用了 像我這樣的人 當BGM,然後李響小哥哥又在全民K歌上翻唱了。然後我又去學了,結果就發現說兩首歌都是毛不易的,覺得對這個歌手蠻好奇的。然後又無意間聽到黃齡翻唱的消愁...

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忘記很喜歡的人的?

回憶像大海 忘記乙個不喜歡自己又不可能的人的方法 大哭一場 調整心態 專心做喜歡的事 盡快找到新歡。1 大哭一場 你可以試著大哭一場,大醉一場,把你當時的心情發洩出去,記住只能這一次,好好睡一覺,第二天你會發現,一切都沒有什麼大不了,要麼就是繼續難過,要麼她依然不會聯絡你,只有你乙個人在自作多情,沒...

想問問大家怎麼處理這段婚姻中的種種關係?

心理諮詢師黃桂淳 建議去愛屋挽回看看了,在這裡,就可以學會如何成功經營婚姻,找到婚姻的新生生命力。這樣一來,婚姻生活的幸福指數,才會提高很多。 夭夭 公公這麼厲害就跟著公公多學學唄。你老公這麼窩囊看起來是沒什麼人格魅力可言了。不如把對公公的敬佩轉變為行動力。真的做出點成績才會得到認可。你能證明自己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