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社團時,被問學習和社團工作哪個重要,該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31 11:07:44

1樓:小窗簾

我覺得社團工作本身就是一種學習行為,學習不僅僅是上課,做作業,這種學習方式,學習能力我們已經掌握,現在我是一名大學生,所以我覺得需要更多樣化的學習

2樓:

一般說自己會盡最大努力權衡就好了吧,或者按照想法直說,不管是老師還是學長學姐心裡都明白,,問這個不過是探你誠意,只要說的不過分他們不會在意的

3樓:子不語

其實是考驗你能不能找到乙個平衡點,語言上選擇乙個但不要貶低另乙個,你可以誠實回答,比如:學習重要,但是社團工作也是對我的鍛鍊。 再比如:

社團工作重要,因為目前大一嘛,我想先稍微放下學習,去發展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

4樓:一位妙人兒

說實話,遵從你的內心。

在我看來,學生以學業先。

就講你內心的真實想法就好,你說再多的漂亮話,社團負責人也不是好糊弄的,還給人留個虛偽的印象。不如真誠一些,少點空話和套路。

5樓:

瀉藥。這個算是面試提問中較為簡單的那類老題了,就不再說些「只要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的話了吧,恐怕題主想要的是「標答」。

有些話得說在前頭,想要「標答」,那麼你得信服這種「標答」,即你自己是打心眼兒裡覺得這個回答也是你想去表達的東西,而不僅僅是逼自己背下來去應付面試這關。當然,「標答」不一定是你心中所想——這時候圈子又兜回來了——表現最真實的自己也未嘗不可。

首先,加入社團、成為社團裡的一名幹事,在為社團出勞出力的過程中這本身就是一種學習。溝通能力、組織能力、領導能力等等,這些能力的學習,都是提公升自我的一種途徑或方式。而具備平衡學業和社團工作之間的衝突的能力,實際上也是一種學習。

但如果學業和社團工作之間真的存在有較大衝突的時候,那麼我會選擇學習。因為我的本質上是一名學生。身為乙個學生,學業是我的首要任務。

這裡怒懟充斥官僚氣息的某些高校學生會或社團。倘若乙個社團的面試需要你去委屈求成,不加入又何妨?願好。

6樓:桃源舞

學習重要,這個回答是政治正確的,要是給你說什麼社團工作更重要的社長,這社長你一定要巴結,因為連基礎政治考察都過不了還能當社長的,多半上面有人(才怪,上面有人都去當主席了好麼?抱大腿也要找粗的啊,就是剝削大學生免費勞動力的,還政治不正確的話換家也好)

7樓:Jie Jie

我剛面試過18萌新,哈哈哈,事實上,這個問題你怎麼回答都無所謂,你的能力都從其他問題被了解了,這個或者這之類的,大概都是大二的純屬好奇,反正我是這樣的,你只要不回答的太奇怪都ok

8樓:弗諼

個人認為內心實話os就行了

我當年進社團,被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心裡其實不慌的,我成績挺好,一般學習工作都能分開。當然大學課程都比較松,這個問題也很好回答。

現在已經是社團理事長了qwq

9樓:皇帝哥哥

在面對這個的時候,說出你的真實想法,學習比較重要,如果兩個課程有矛盾的話我會比較偏向學習的,如果可能我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調節它,想到兩全其美對我辦法

10樓:Python高階者

抓到乙隻新入學小鮮肉,雖然個人意見脫離了社團已久,不過對於社團的記憶還是猶存的。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實話實說就行,刻意去迎合反倒是讓對方感覺不太好,都是學生孩子子,也不必太過於緊張,祝萌新心想事成

11樓:陳俊達

他們可能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想參與社團,能不能在社團出力。只要能表示出自己是真的想在社團好好幹,會好好參與活動的就好了吧。再說社團和學習一般不會衝突的,題主自己調整好時間就好了。

如果說他們是真的認死理想問出個誰重要,那這個社團面試的也太無聊了,這個社團也太把自己當回事了。那我想題主自己也能判斷到底誰重要吧。

大學社團面試連續兩次被刷 進入社團真的很重要嗎

後來哈哈呆呆哈哈 李錦航 感覺不重要吧,以前也很努力進社團然後努力又是掐媚的搞了個副部長結果過了後才發現社團就是有的地方叫社長,有的是會長都差不多,社團很多情況都是社長和帶著這個社團的主任說了算其他人就是吃力不討好的,怎麼說不如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來的實在,沒事多看兩本書多考乙個證,多出去走走比都幹社...

大學剛開始,處處碰壁 ,面試社團和組織都失敗了,沒有進社團和組織,會不會影響畢業?

三棵樹 不會影響畢業!大學搞好學業最重要!有那點時間,可以去外面好的公司實習,比在社團有用多了!何況,社團的招人要求和規則不一定是個人能力哦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楊大公尺 完全不會有影響,不違法亂紀不掛科基本不會有畢業問題。以下為幾個給新生的樸實小建議 好好學習,起碼不要翹課,上課好好學習,作業自...

日本哪些高中社團,在公升學和就職時比較吃香?

日留前輩阿信學長 劍道社沒毛病,不過最好不要去學校的社團,去當地有晨暨古的道場。我在日本第乙份工作就是道場師兄介紹的。直接到了松下當新卒。咳咳,那個師兄是松下集團的太子.現在有時候還在新聞裡看到他 lst000 首先,找工作的話,首先看得還是團隊合作能力呀領導力交流能力等等,面試的時候講好故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