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面試時被問 如果沒被通過你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10:01:24

1樓:知其所以然

沒有被通過有多種原因,不一定是我不優秀,企業招聘都講究匹配度。什麼是匹配度,舉個簡單的例子,企業想要6000招乙個員工,你想要6500,這樣就是不配合了。那如果是我真的不夠優秀,某項技能還不達標,那我會努力提公升,希望在下乙份工作中能夠達到企業的要求。

2樓:乙個逗比

個人感覺,面試官問這種問題很可能是在不久之前內定了別人,或者剛剛有個比你更適合一點的人。

但是問出來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有機會。沒有公司招人的時候工作量完全正好。所以你這時候就需要通過回答幫面試官確定下來多招乙個的打算

這個時候能力方面幾乎沒有什麼大的作用了,因為你的能力作用在這裡達到了最高。

你需要在態度方面推開門拿到通過 。

可以表達一下你真的很希望在他們這裡上班,

3樓:

1.覆盤總結,可待優化的地方:個人能力,面試表現。

2.心存喜樂。面試官覺得我不合適這個崗位,肯定有他的道理。不妨反問面試官:您不通過我的原因會是什麼呢,趁此機會,求指導。

3.始終自信,勇往直前。

考研複試面試時被問 如果你被調劑,你對此怎麼看 。各位大佬會有什麼看法?

扁擔 主要看自己的乙個定位,調劑只是給自己另外的乙個選擇或者乙個備選,如果調劑的專業與本來選擇的專業關鍵性比較強,結果是一樣的。 幾深老李 不要慌。第一,可能隨便問的,不代表你表現不好。第二,可能對你很滿意,但是需要把你調劑到其他方向。推薦乙個回答 說實話,如果被調劑,肯定是有點失落的,但是如果到了...

如果應聘者,在面試時表現得不怎麼好,面試官會當面拒絕嗎?

俶洱 我不知道別人咋想,我倒是覺得,如果不合適,可以直接說出來,然後告訴我,我如果想做這個崗位,有哪些不足,我會很喜歡那個面試官的 錢多多 只說人話,說點大家聽得懂的。面試其實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對於這個對話行為,你應該換個方式理解 你表現不好的原因,一定是你和這個面試官對話的過程不是很協調。如果...

如果面試時被問到 你平時沒事喜歡幹嘛?你還有什麼問題想問我嗎?怎麼回答?

Tina沐蘭 興趣愛好往往代表這你的價值取向,有人喜歡運動有人喜歡讀書,真實表達自己不影響禁忌就好 你有什麼問題要問,一定要問。這是加分項,比如關於公司的戰略,公司的組織架構,部門的情況,面試的下一步安排,個人如何為加入公司做準備公司等等。切忌直接問薪水待遇補貼 想和你約看日出 這種問題一般貼近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