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媽媽生娃後如何快速調整狀態重返職場

時間 2021-05-31 04:14:19

1樓:彥彥的守護者

我生完孩子回歸時,鬥志非常昂揚

一是為了自己的職業發展,不拼哪有未來

二是經濟,不拼哪有更好的物質準備給娃

如果沒有這兩方面的顧慮,那就不要愁啦!也沒有啥好調整啦!

2樓:打上檔次醬油

列舉出的這些焦慮事項,都是懷孕前要考慮的,而不是生育後。產假期對你最重要的是調理身體,學習放鬆,預防產後抑鬱症。車到山前必有路,祝好!

3樓:zhxcqu

職場媽媽生完孩子娃後一般都有足夠的產假,要想產假結束後迅速調整狀態重返職場,那麼可以這樣來安排:

1、找乙個可以照顧寶寶的人,提前1個月提前和寶寶熟悉,這樣才可以放心踏入職場。

2、提前半個月按照上班的規律起床、吃飯、做事,逐步將狀態調整到工作狀態。

3、做好足夠的心理準備,有備無患迎接職場新生活,縮短重返職場適應期。

4、做好帶娃和工作不能齊頭並進的準備,抓住當前的主要矛盾,工作的時候集中精力工作,下班回家集中精力帶娃,不要三心二意,不然兩邊都做不好。

5、可以選擇乙個時間要求不那麼嚴格的職業,方便陪娃長大。

分手後怎麼快速調整狀態

智神 我知道大多數回答一定是讓你忙碌起來,做有價值的事情,或重新找乙個,畢竟,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嘛。我也是如此觀點。我知道有些人分手後,是要死要活的,甚至是還對 EX 保留復合的幻想。也有人分手後,一周就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你可以說前者是專情,也可以說他不過是找不到更好的另一半罷了。抑或是批評後...

生寶寶後如何快速恢復到生產前狀態?

蘿蔔頭頭 生完寶寶後,媽媽身體的身體會非常虛弱,如果這個時候想要快速恢復身體和精力,充足的營養和睡眠需要絕對保障。那麼怎麼保證媽媽的營養和睡眠呢?第一,月子期間,一定要有專門的人手照顧媽媽的營養。媽媽的身體在生孩子期間耗費了大量的能量,生導致身體比較虛弱,需要補充營養,恢復元氣。這時,如果有個人負責...

被分手後如何快速調整自己?

XIKIN 堅信 世間所有的離開都是蓄謀已久的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如果也沒有可是如果ta還喜歡你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問題而是直接解決掉你?所以首先要不抱任何幻想接受ta不愛你了和你以後的世界裡沒有ta的事實前三天是最難熬的什麼都別做躺在床上想哭就哭想鬧就鬧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就找朋友訴說這個說完找那個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