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怎麼快速調整狀態

時間 2021-06-03 17:59:46

1樓:智神

我知道大多數回答一定是讓你忙碌起來,做有價值的事情,或重新找乙個,畢竟,拜拜就拜拜,下乙個更乖嘛。

我也是如此觀點。

我知道有些人分手後,是要死要活的,甚至是還對 EX 保留復合的幻想。

也有人分手後,一周就恢復原來的生活狀態。

你可以說前者是專情,也可以說他不過是找不到更好的另一半罷了。

抑或是批評後者愛得不深,又或是他看得比較開。

這個沒什麼是與非,對與錯,做對你有利的就好,趁著有年華多去經歷,多去後悔,不挺好的嗎?

給彼此留下美好的記憶就足夠了,不需要過多糾纏與想念。

2樓:徹 頹

如果已經工作了,那就在休息日的時候出去玩兒,跟朋友或者自己都可以!

如果朋友沒有時間,那就自己出去,去哪兒都可以,只要有人的地方,能逛的地方,公園啊,商場啊,動物園啊,植物園啊,爬山啊……都可以

這些地方人多,而且風景一般都可以,會讓你心情變好。逛完以後可以隨便找個小吃街,繼續逛吃逛吃!

美好的一天就過去了!

這樣的日子不爽嗎??幹嘛要去糾結那讓人難過的感情!

3樓:GodBlessZ

分手後會經歷幾個時期,首先,是否能承認失去,還是在腦海裡覺得這不是真的,要去承認這個人是真的不會回來了。第二是憤怒,怪罪相關的人和事,怪罪老天,怪自己,是否能收回自己的責任,正確的釋放自己的憤怒,但不怪罪任何人。第三點,是否內疚自責和恐懼,要去覺得自己已經是做的最好的了,溫柔的原諒自己,不要去自責內疚和恐懼,有些事情是那個時候最好的選擇。

第四點,承認自己的失落痛苦悲傷,不去怪任何人了。最後,允許自己去悲傷吧,去體驗生命裡的痛,而這個感受痛苦的過程也是自己的,是與他人無關的,接納。當你走到最後,也差不多可以出來了。

4樓:吃魚吐魚皮

我分手也有半個月了,加上正在找工作,真的…這種滋味只有自己明白,於我個人而言,狀態我調整不了,我只能通過時間來淡忘,久而久之就習慣沒有他啦

被分手後如何快速調整自己?

XIKIN 堅信 世間所有的離開都是蓄謀已久的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如果也沒有可是如果ta還喜歡你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問題而是直接解決掉你?所以首先要不抱任何幻想接受ta不愛你了和你以後的世界裡沒有ta的事實前三天是最難熬的什麼都別做躺在床上想哭就哭想鬧就鬧哭累了就睡睡醒了就找朋友訴說這個說完找那個反...

職場媽媽生娃後如何快速調整狀態重返職場

彥彥的守護者 我生完孩子回歸時,鬥志非常昂揚 一是為了自己的職業發展,不拼哪有未來 二是經濟,不拼哪有更好的物質準備給娃 如果沒有這兩方面的顧慮,那就不要愁啦!也沒有啥好調整啦! 打上檔次醬油 列舉出的這些焦慮事項,都是懷孕前要考慮的,而不是生育後。產假期對你最重要的是調理身體,學習放鬆,預防產後抑...

自己處於最糟糕的狀態,該怎麼快速調整心態

琉璃苣 無論是工作還是情感,如果自己的狀態不好,需要出去旅遊,散心一段時間。然後,在此期間想清楚自己需要什麼,什麼東西對自己最重要。最後,再回歸本心,努力積極向上。 身心兩相安 現在的你處於事業發展受挫的時候,心情低落在所難免。我看見你對自己初中以後的經歷進行了介紹,我猜測你可能感到有些後悔,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