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寶寶後如何快速恢復到生產前狀態?

時間 2021-05-05 11:36:35

1樓:蘿蔔頭頭

生完寶寶後,媽媽身體的身體會非常虛弱,如果這個時候想要快速恢復身體和精力,充足的營養和睡眠需要絕對保障。

那麼怎麼保證媽媽的營養和睡眠呢?

第一,月子期間,一定要有專門的人手照顧媽媽的營養。媽媽的身體在生孩子期間耗費了大量的能量,生導致身體比較虛弱,需要補充營養,恢復元氣。這時,如果有個人負責媽媽的一日三餐和加餐,媽媽的營養無疑得到了保障。

第二,月子期間,需要專門的人手負責照顧剛剛出生的嬰兒。剛出生的嬰兒,剛脫離母體,周圍環境對寶Bora說發生了很大變化,需要餵奶、衝奶粉、換洗尿片衣物、洗乾淨小屁股,還包括一些撫觸、按摩、日光浴等等。產後虛弱的媽媽無疑是難以全力勝任的。

第三,媽媽需要充足的睡眠。可是,月子裡的寶寶多半是睡渣,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分擔媽媽夜起照顧的任務,無疑可以保障媽媽更好的休息。

另外,專門照顧媽媽和嬰兒的人手,一般是婆婆或者女方的媽媽,不過最好是選擇月嫂或者月子中心,他們可以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2樓:兔兔兔兔飢

寶寶快五個月了,我的肚子還像四個月那麼大,鬆鬆垮垮,腹直肌分離一指,距離孕前體重10斤,不算完全自己帶娃,媽媽幫忙帶都很難。沒有時間鍛鍊,只有逐漸彎曲的背和立不起來的老腰,羨慕網上有錢有時間立馬恢復的寶媽,嗯。

3樓:龍琅染

我寶寶是我懷的第三個寶寶,第乙個不說,沒兩個月小產了。

從第二個開始說吧,第二個寶寶嚴重唇腭裂,半個鼻子都沒有了的那一種。五個多月大排畸的時候發現,然後引產。當時我27歲,太傷心了,月子裡幾乎以淚洗面,半夜睡醒,常常得把枕頭翻面睡,濕透了。

我老公也很傷心,我提起那個孩子,也只說不要總想她,要不就一起哭。我媽媽早逝,沒有姐妹,與哥嫂也關係一般,頂要好的閨蜜呢,孩子剛八個月,還因為老公精神出軌要鬧離婚。幸好我婆婆不是惡婆婆,月子裡也不用我做什麼。

可是哭得太多,落下了眼睛迎風流淚的毛病,月子裡總穿拖鞋又不愛穿襪子,就落得下床頭兩步腳後跟疼。不過那時候年輕,找出ugg雪地靴穿了兩個月,戴了兩個月變色平光鏡,開春就都好了,出門自行車蹬的呼呼的。

到我寶寶出生,我31了,剖宮產,月子裡請了月嫂,又妥當又貼心,還有小美女陪,超開心的。然後呢?好傢伙,孩子都一歲了,爬三樓就氣喘吁吁,原來的自行車老懷疑是不是漏氣了,怎麼蹬著忒沉,只能開車上下班,沒靠背的凳子坐一會兒就腰疼,吃一點辣就上火牙疼。

所以說,辦法都是虛的,早點生,必須晚育,就盡量提高身體素質。生完以後,那屬於補救,跟生個大病,動了一次大手術差不多。你不管問誰,辦法都差不多,進清淡易消化富營養飲食,早睡早起,適度體育鍛煉,隨氣候變化增減衣物。

然後呢?廣告唄,買補品,買產品,買課。有用嗎?

也許吧。

4樓:君莫笑

一孕傻三年是因為生完孩子熬夜睡眠不足引起的,只要不常帶孩子,交給育兒嫂或者家人多一些,保證足夠睡眠,同時回歸工作保持足夠用腦量,影響會小很多。

flink ha 失敗後如何快速恢復狀態的問題 ?

Sylar 如果沒猜錯,應該是想考察你對於Failover Strategies的理解,Flink支援兩種型別的Failover 一種是 Restart all 另外一種是Restart pipelined region。This strategy groups tasks into disjoin...

大哭後如何迅速恢復到健康狀態?

其實流淚不會超過半個小時,眼睛就幹得就不出淚了。現在就是這個樣子,我會寫日記,一邊寫一邊平復情緒,順便思考讓我哭成這樣的問題的解決的辦法。最痛苦的時候,身邊從來沒有人安慰開解,所以我自己承擔起兩個角色。自己做自己的靈魂守護者。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精神問題,算不算健康,起碼剛哭了寫了日記順便上了知乎看看...

生寶寶後老公是如何對待你的?

喵喵 我的寶寶剛出生半個月,我很感謝老公從我孕期到生產和月子期間都特別盡心盡力。老公是個粗人,但在照顧我這方面很細心,我很感動。孕期給我做飯,陪我散步,住院期間一直守著我,伺候我飲食起居,坐月子專門請假陪我,換尿布 哄孩子都是他。老公真的很棒,我愛我的老公! 皮皮蛋 生了寶寶後,老公對我一如既往的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