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師實習崗面試表現不好卻通過了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千機變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覺得你實習的崗位面試不好,但是面試官給你通過了,肯定是他覺得你面試的表現應該是好的,而且你身上肯定是有值得他發掘的點,讓他覺得閃光的地方,讓他覺得優秀的地方,讓他覺得你身上肯定有可以值得培養的地方,所以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在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自己表現不好,但是面試官有時候確實覺得我們表現的是很好的,沒有關係的,不要想這麼多,你只要正常的去參加工作就好了,然後在實習崗位好好表現,好好的學習,多積累經驗就可以了。

2樓:林羽郎

1,面試的人,一般都是公司公司技術主管,技術總監之類的,提問的問題也會多種多種,問題也會從簡單到複雜或者說是從淺到深,有些回答不出來,也是正常。

2,要求低,急需人。

3樓:程式設計師姜戈

有的時候你感覺不好,面試官覺得你學習能力或者學校還不錯,覺得你以後可以通過學習勝任該工作。

有的時候是有人放棄,你備胎轉正了。

還有一種就是他們離職率太高了,所以降低要求。

4樓:

問題描述和問題本身好像關係不大啊。這個問題除了面試官之外沒人能回答吧。不過如果只是考慮該不該接這個offer的話:

如果手上還有其他的offer那就挑自己最喜歡的去。

不喜歡這個公司又不著急工作,就接著面別的。

不接這份工作就沒飯吃了,那就先乾著,不爽了再跳槽。

如何面試程式設計師?

hsmcomputer 1 看簡歷,考核專案經驗,有經驗的面試官,會看出簡歷上的專案是編造的還是真實的專案。2 讓說最近乙個專案裡用到的技術,考核技術在專案裡的用法。3 看標準,初級的話看基本用法,就增刪改查,高階的外帶調優,架構師看分布式元件和設計思路。4 技術過關了,看團隊協作等軟實力。大多數程...

程式設計師如何應對技術面試?

極客時間 可能有的同學有疑問,為什麼一定要面試?面試看起來像是單方面面試官對面試者的考察,實際不然,面試其實是面試者和面試官之間的互選。就像是愛情,單方面的選擇往往是行不通的,只有確認過眼神,才能有後續的故事。而且,面試在你投出簡歷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了,所以我們先從簡歷說起。簡歷,重點在 簡 一定要...

程式設計師應聘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做程式設計師」該怎麼回答?

George 1.你是什麼時候接觸計算機,接觸到程式這個概念的2.編寫的第乙個程式是什麼,當時給你帶來了哪些感受,例如對程式產生了非常大的興趣 3.再如實地說說你對程式設計師的理解 4.最後也可以順道談談你平時關注的技術動態 公號,以及寫程式的意義等 葡萄芋圓啵啵 來錢快晉公升快,變強也變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