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華為Mate 40發布之際,是否還會推出Mate40RS版本?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

RS版肯定要有的,不可能鴿使用者的,

有人說買了XS的使用者就不會買RS了;這兩個手機差別很大吧,乙個摺疊屏乙個直屏手感就不一樣,而且保時捷設計還有不一樣的標,就像你以為H9它越野能力比PRADO強,它就該比PRADO貴嗎?顯然不可能,賣的就是那個標,說智商稅的你先賺夠交智商稅的錢再來說話。

換個角度來說,差不多的機器換個標,頂多機身配件換一下,成本也不會高多少就能賣個更好的價錢,它為什麼不生產呢?

2樓:通訊監理

我估計這一代華為Mate40系列可能沒有RS保時捷設計版了……

第乙個方面,在華為MateXs發布上市後,保時捷設計版的地位就直線下降,對於提公升Mate系列形象、拉高Mate系列售價天花板的作用就已經不大了。

第二個方面,在P40系列上,華為做了中杯、大杯和超大杯,Mate40系列也可以繼續這樣做,同樣也可以3款橫跨4000-9000價位。至於原來Mate RS所在的12999價位與MateXs的16999價位,其實沒有本質的區別:會買的還是同一批人。

至於一般人,買超大杯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比如P40 Pro+。

第三個方面,基於華為當前面臨的國際處境,保時捷設計公司也不一定願意繼續合作下去了。

當然啦,這只是我做的一些不靠譜分析。具體兩家是否還會繼續合作,Mate40 RS版是否還會繼續出我也不知道——說不定兩家把合作從Mate Pro系列定製延伸到MateX系列定製了。

只是我覺得Mate系列保時捷設計版確實存在意義不大了,Mate30保時捷設計版完全被MateXs蓋過了風頭。

如何看待Mate40發布會上推出的華為首款頭戴耳機FreeBuds Studio?有哪些亮點?

破風神話 在實體店有幸聽過 對比過一段時間。降噪效能方面不如sony的xm4,但也談不上 不能用 音質方面,調音明顯偏向高頻段 與HD600相比較 這點與xm4相反,xm4低頻稍微有點多。解析還不錯。佩戴稍微有點奇怪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 硬 還是不如sony,更不用說Bose了,估計是為了外觀妥協...

華為mate40 發布了,但是他的配色選項最讓人糾結,該怎麼選?

外觀控的執著,有些離譜了。前幾天有位朋友看了筆者的亮黑色華為Mate40,感覺很好看,結果今天就要吵吵著要出手其手裡白色後殼的Mate40。這就有些令人匪夷所思了,本來就這麼難搞的機型,還不好好珍惜 也勸他換個黑色的後殼,但鏡頭中間那塊白色卻蓋不住,還是心裡過不去。其實,這款機子也是在等不到黑色的情...

華為P50發布了,跟華為Mate40 Pro對比哪個更值得買?

南塘少閣主 毫無疑問,圖5G和拍照都應該選mate40 Pro,白天不輸P50 Pro,晚上吊打P50 Pro。P50 Pro乙個4G手機賣這麼貴,還不如買5G的mate40 Pro。 Toni 對於已有mate40系列的使用者來說,建議先不用換p50系列,除了拍攝功能進步不大 對於糾結mate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