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晚上哭過,不是大哭,而是突然流淚了?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元夕

晚上突然哭那是常有的事,為自己,為生活,為感情,反正哭過之後天亮了還是要笑著迎接新的一天,Sunny映在臉上。要笑容燦爛,才對得起這白天裡熱氣騰騰的生活

2樓:夫閻

有過,一晚上我的父母不在家,實際上我們分開住快乙個月了,那天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哭了,慢慢的哭的一發不可收拾,停不下來,有可能是心裡有事,或許是我有毛病吧

3樓:momo

經常,有時午覺睡太久,醒來天黑家裡一片安靜漆黑的時候。

不清楚我是太感性還是因為太悲觀,控制不住自己。

跟人吵架覺得委屈瞬間淚奔,話未出口,淚先流。

4樓:Lumos

有,有時晚上躺在床上會不自覺的流淚,奇怪的是當時心裡什麼都沒有想,淚卻控制不住的往下流,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要說是因為生活的經歷,自詡並沒有經歷過什麼大喜大悲,要說內心深處的那個人,也從來沒有乙個人走來過我的內心深處

5樓:樊心未歸

乙個人獨自散步、聽歌或者躺在床上發呆,不與任何人產生交流的時候,這一刻時間是屬於我自己的,我可以隨意哭泣,不用擔心被任何人看見,不用擔心會惹來麻煩且沒必要的關心。

6樓:

有過,覺得自己十分廉價

日常生活中的我,對朋友從來都是毫無怨言,如果他需要什麼我可能會竭盡全力的去幫助,好朋友給我發來條資訊,我也會秒回,好朋友邀我出去玩,我也會立即答應,就是想讓朋友知道,我把你當做我重要的人,我特別的重視你。我之所以幹這些事其實就是單純的想有一些交心的朋友,來滿足我的情感罷了。我真的很羨慕那些有「被動」交朋友能力的人,平常不用去多麼刻意,便可以得到別人的真情實感。

平日裡的我說真心朋友一兩個就可以了,其實我就是酸,誰不想有多一些的朋友呢?誰不想在自己最難受的時候有人來關心呢?我有乙個摯友,她便是這種「被動交友」的人。

認識了三年,感情十分深厚,她有時不秒回我或者是不回,我都是認為她看見了就是忘回,說不難受都是假的。在前幾天的乙個晚上,聊天的時候我說我真羨慕你有那麼多的朋友,她說我從來沒有刻意的交朋友,每天都會有人找她聊天,摯友我只能列出幾個,兒她能列出一堆。我說我每天能聊天的只有你和某幾個人了,而她告訴我每天都會有人來找她聊天,也成了挺多人像我這樣沒幾個朋友中的朋友

那天晚上半夜,很久沒哭過的我哭了,我不是因為友情吃醋,而是真的嫉妒

7樓:

試過,看一篇文章時突然想起了初戀,自己愧對對方太多。初中開始戀愛,父母家人各種反對,以我姐為甚。然後我上高中,她本不愛讀書,但為了離我近上了附近的職中。

有一次去我家,被我姐直接罵哭了,我陪著她走路走了6公里回到她家樓下(其實說到這裡我現在鼻子已經酸了)。後來我上大學,臨行前給我準備了各種物品。我大一期間,她折了整整一千個千紙鶴寄給我,現在還在我老家的樓閣上。

自己當年少不更事,覺得自己讀多兩年臭書了不起,就和她斷了,傷了她的心,也給自己的良知狠狠捅了一刀。最近重新聯絡上了,各有各的家庭,我們都互相祝福對方,叮囑對方好好持家,等我們老了,我們還會回去中學附近那個現在已經搬遷了的市集的那棵榕樹下,背靠背的嘮叨下我們小時候的事情。此時長長呼出一口氣,熱內已盈眶。

我真心希望我這個心情天下人都不要懂,懂了,那就是有人受過傷!!!

8樓:夕歌

有過,因為我天天晚上不睡覺,一直屬於不眠夜,在很多時候,總有一些東西能夠出動自己的心,就彷彿一剎那,那乙個瞬間,就想到了很多之前的事,眼淚就默默地流了出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心裡反之是很平靜。雖然都是過去的事了,但是自己卻不知道為什麼流淚。

9樓:hhh

就是晚上睡不著,然後亂想,亂想,想,想著想著,想到某一些很有感觸的事,晚上嘛,眾所周知,容易感性,然後就各種往自己身上想,然後覺得我太慘了,然後就哭,蒙著被子偷偷哭,唉╯﹏╰

10樓:殊途

2021/1/29

01:58

我在哭,我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是第幾次在這樣深的夜哭,眼淚流過臉頰,到了嘴角,是鹹的。對,她是鹹的,我真實的感覺的到。可是為什麼我的心裡空蕩蕩,連我自己在哭什麼,我都不知道。

11樓:Dawn

20年高考。

我終究不夠優秀,錯過了他的大學。

直到一天夜裡我突然發現他的城市離我只有一小時的車程。

我只知道兩座城市相隔不遠,但沒想過那麼近。

突然很想去見他,更希望他會突然來找我。

可我只是乙個被他拒絕的人,乙個他不願去了解的人。

我無數次為他在夜裡流淚

只因我以為我們會很美好。

12樓:

長大以後很多時候都是偷偷的哭呀!以前就是博個存在感,號啕大哭怕別人不知道想要別人安慰,長大了以後越來越明白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哪怕是父母戀人閨蜜都沒法完全理解自己。現在就是自己默默的流淚怕被別人發現,成年人啊都要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慢慢舔舐自己的傷口。

13樓:嘻嘻哈哈

晚上,掀開被子躺在床上,忙碌了一天終於可以喘口氣了。開啟手機回覆了幾條資訊 ,就不自覺的開啟了餘額,醒目的花唄待還,和不足以支付的餘額,讓我無聲的流下了眼淚。

14樓:朝歌

有時候做夢夢到高中時候自己突然醒悟了,好好學習,然後考上了不錯的大學,醒來淚流滿面,是的,我永遠都覺得高中沒努力學習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遺憾

15樓:苝苝

有呀,今年哭過很多次了,其實本不是愛哭的人,黑漆漆的夜晚,關了燈就剩自己乙個人,想起一些事情會莫名心痛,一抽一抽的那種痛,等回過神時,眼淚已經流下來了,甚至還能邊流淚邊苦笑,真是無奈又難受

16樓:Redamancy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一股酸意湧上心頭,眼淚慢慢流下來,沒有聲音,沒有動靜。世界靜得彷彿只剩下我的呼吸聲,呼吸平緩而有節奏。突然間腦子裡就閃過生活裡的很多片段,都是令人感傷的瞬間。

為了避免情緒崩潰,我會立馬放空自己,不讓自己去想這種東西,慢慢的這些片段好像被我選擇性遺忘一般,很難記起。

17樓:I龍大帥哥I

有啊,夜深的時候,之前是,學習壓力挺大的,覺得自己啥也不會,破事好多,聽著歌聽著聽著就哭了

現在,上了大學,遇到好多奇奇怪怪的人,明白了曾經沒有接觸過的事情,被情感,被學習,被工作搞得特別難受,再加上想家,就很難受,而且對未來很迷茫,對學習很迷茫,覺得自己找不到工作,就很難受,笑哭

18樓:無華笑子

其實這不能叫哭,只是默默的流淚,眼淚是對自身情緒的乙個宣洩,當然作為哭的情況多一些,笑的時候也會流眼淚,所以古人常把哭和笑列為同類。曾幾何時,夜不能寐,淚水打濕枕巾,內心滿是波瀾,彷彿今生只為還清前世的債。常說好男兒流血流汗不流淚,也要看這淚是為何而流。

當有一天心不再起波瀾,就不會再默默流淚,也證明長大了,有了責任,有了擔當。

你們有沒有寫日記哭過?

左巴耶斯嘟啦嘻 有啊 高中的時候,夢到姥爺還活在這世上 第二天上課寫日記寫到了這個夢,情到深處,又聯想到了已故的爺爺姥姥姥爺,想到了他們還在時的種種 然後地理課上就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寫日記 Echo 啊,這,還真有。不過啊,都是些不太愉快的回憶,我是寫信寫哭,寫完就扔那種,不開心的話就寫完忘掉。當然,...

你們打遊戲有沒有被氣哭過

賣報滴小販家 嗚嗚嗚太生氣了!今天打排位,有乙個隊友說他有事情玩不了讓我們選四個法師重開,然後已經選了乙個亞瑟的情況下,需要我們其餘四樓都選法師。我射手和輔助玩得多,法師英雄就妲己和安琪拉能在排位上拿出來,我就跟下面五樓說可以讓我拿妲己嗎?因為我法師英雄少。結果這人嘲諷我 你不知道法師 射手加起來四...

你們有沒有發現不是我們找不到物件,而是我們的圈子太小了,認識的女生太少?

Rainsley 其實說是圈子小,都是藉口,懂得都懂。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本就是概率性地匹配,圈子大了,女生多一些,匹配的概率自然就會大一些。不過問題說到底,還是在於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好 只有自己足夠好了,總會可以找到的 祝福你吧 秋島麻袋 圈圈圈虎 這個一定是的!一定要多交友,光交友,你才會見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