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是真性情還是真沒情商?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拾柒

我覺得他就是沒情商,在王牌上他故意去把沈騰耳麥聲音調大,還把自己的調小裝作聲音大的樣子,本來他應該是最沒資格做這件事的;在拜託了冰箱裡他完全不care別人的感受,一點也不敬業,自己乙個人不舒服就罷工,根本不管全劇組的進度,何老師給他台階下,她還一點都沒聽出來,還說別人的感覺不重要,他這叫也有情商??

2樓:傲慢又囂張的拉布拉多

你要是覺得真性情你就不會提這個問題了,我覺得就是單純的沒情商,真性情的人你會喜歡的而不是不喜歡,我身邊有真性情的女孩子我就很喜歡,但也有假真性情也就是沒情商,說實話沒法交流

3樓:seven

真腦子有炮吧,正常人誰會扇自己兩巴掌,不知道你看沒看過消失的愛人,和女主扯上關係的人也都很慘,但是大家覺得男人都是壞人……

4樓:

假借真性情為名的真自私。

沒情商,私以為可理解為:只照顧到自己表達真實想法的需求,或許也有傳達自己善意的意圖,但沒有意識到這一舉動會給他人造成不適,傷害他人的行為。

而綜合鄭爽在各大綜藝中的表現,她是知道自己的行為、話語不妥(例如:不想拍戲就撂挑子不幹,演員的誕生中面對搭檔消極備賽等)她自己也在拜冰中說了 「別人一定會在背地裡說,鄭爽怎麼搞的! 但我不在乎,反正我自己最重要!

」 把自己的不敬業、沒有責任心當作豪言壯語大言不慚的說出來,我也是佩服。

明知自己的行為不對,明知自己會給別人造成困擾,但她的態度就是「無所謂、不在乎、別人的痛苦幹我屁事兒。」

如果說,真性情就是敢於暴露自己自私自利並大肆宣揚,那她真是挺「真性情」的。

至於沒情商,

如果說沒情商還算是能力不夠、天賦欠佳,好歹算是個中性詞吧。

那麼說鄭爽沒情商都是對這詞的褻瀆。

5樓:藍姬傅

所有事都有是非對錯?一些東西真的非黑即白?我覺得不然。真性情的人也可以缺少情商,情商低的人也可能是真性情。

您提問的可能是那個比重更大,但我更願意解釋為,我們看到的感知到的是哪方面。

雖然鄭爽有時候表現的行為讓大家認為她情商很低,但這並不影響我喜歡她的真性情。娛樂圈,什麼都看似完美才有問題,那都是人設包裝出來的,別人拿手機拍你你都不太自在,更何況好多攝像機懟臉拍攝,真人騷真的是自然狀態的流露嗎?

相比之下,鄭爽真實的多,我喜歡這個人,不論她在什麼樣的時刻表現出怎樣的狀態,只要你心裡認可你對她的喜歡就夠了。

6樓:耐心

情商,並不代表這迎合。什麼是沒情商,情商代表著一種與人溝通的能力。鄭爽是不能好好的與人交流麼?是不注重場合去戳人短板麼?

7樓:世界第一penny

這種問題你問出來的時候應該就有答案了。

不過我還是想說一下:為人真實不做作,尊崇本心,但是不會把別人置於尷尬的局面,這叫真性情;說話做事不過腦子,讓身邊人尷尬無措,這叫沒情商。

具體參考:爽妹子旋風孝子大哭;當著楊冪的面採訪說自己就是整容了有什麼不能承認的;大話西遊發布會五番配角站C位;拜冰說自己演戲想演就演不想演就逃等一系列真性情場面。

8樓:流浪乞丐

不好評價,真性情和沒情商是一體的,沒辦法分開看。

真性情不見得是件好事,沒情商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鄭爽在做很多人偶爾會想,但是沒辦法付諸行動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說自己想說的話,人生短暫,善待自己。」

張雨劍到底是真性情還是故意凹人設?

明星爆料客 張雨劍因為新綜藝上了熱搜,只是誰都沒想到 卻落了個 人設用力過猛 的評價!很巧,爆客也看了這一期節目,其實張雨劍的錢包人設立的很豐滿啊。初戀老婆是為了自己的錢,網戀物件是為了自己的錢,關鍵網戀物件還是男的裝的。最後他還不忘凡爾賽式發言 我除了有錢,什麼都沒有 感覺也還算是有梗吧。只是某些...

樂嘉錄節目耍酒瘋是真性情還是炒作?

冰星焰 對於這件事,我上網查了許多我能查到的資料,但是並沒有乙個完整詳細的資料,都是片段,因為資料的不足,我們沒辦法對這件事情定性,之前看到有許多人都在說樂嘉是炒作,那麼咱們換位思考一下,你現在在工作,你會上班帶酒喝多了跟自己領導撕逼嗎?我想絕大多數人都不會,因為沒有素質,那麼換個情景,你在這家公司...

像周迅 陳意涵那樣談很多戀愛的,算真性情,還是生活作風有問題?

傑克斯派洛的船 一般很感性的人對待角色,故事的領悟力更強一點,她們不把自己藏起來,直面生活帶來的好與不好,把自己全身心地交給角色,所以我覺得周迅是乙個很感性的人,她是乙個很渴望愛的人 青井士多啤梨 周迅,藝術家嘛。談戀愛這種事,可以讓人保持年輕的心態,誰不喜歡談戀愛啊,只不過大眾沒那麼機會,這種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