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新手把玩的手串?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惜木小助理

我把題主的這幾個要求拆解一下,一一解答。

有一些基礎的認識後,哪種適合自己,還是自己說了算。

世界上沒有一模一樣的兩片顏色,也沒有一種手串適合所有的新手。

珍貴木來講,沉香、海黃、小葉紫檀、老山檀香、金絲楠、崖柏。因為沉香和海黃非上千不可得、上萬是正常的,而且造假是其中最氾濫的,輕易無法得真,故不建議新手入。小葉紫檀裡有金星的,也有無金星的,故不排除。

小葉紫檀是像蘋果一樣會氧化變黑,都有帶紫色,先是橘紅色,然後深紅色(雞血紅),然後酒紅色,最後紫黑色;

老山檀香和崖柏是黃色最普遍,也有顏色更深一點的。

金絲楠是黃綠色。

3、好盤?

小葉紫檀是其中最嬌貴的,但是也可以買直接微包漿或已包漿的小葉紫檀,這樣就好盤。

金絲楠、老山檀、崖柏,都挺好盤的,沒有太多講究。

木質手串都要注意不要碰水、不要突然間冷暖溫差過大

2樓:儻駱道

手串真的沒有收藏、把玩、美觀價值,如果硬說有也是非常非常低的,文化、審美、品位的資訊量都非常非常低,低到可以忽略。不建議在這個環節上浪費時間。

女人適合戴哪種手串?

廠長大叔 長期從事水晶加工銷售,從我自己專業領域來推薦一下,女人適合帶的水晶手串很多。有 女人石 之稱的石榴石,石榴石從功效 審美角度都適合女人佩戴,來欣賞一下 濃郁葡萄酒一樣的酒紅色 香檳色橙紅色石榴石 最美的當屬這種高貴紫色石榴石,紫牙烏石榴石其實女人佩戴的手串有很多,光從我所熟知的水晶領域就有...

有沒有適合我的手串推薦

近水 同學生黨我的情況和你類似我的建議是 1紫金鼠光珠 16mm左右單圈 2大金剛 21mm左右單圈紫金鼠很便宜大金剛找些通貨 200以下就能拿到這裡只推薦購買單圈不推薦購買108 相對來說盤玩更方便攜帶也更方便更容易盤出來效果 逸雲赤玉 要說有沒有推薦的手串那我必須回答呀對吧哈哈!南紅中有很多手串...

怎樣的橄欖核核雕手串才是一串適合自己的呢?買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

天王星文化 核雕藝術之美在於它的獨特,因為一顆小小的桃核或者橄欖核可以創造出乙個大大的藝術世界,畢竟取材的特殊性讓其技藝更加精湛,都沒有大拇指大的核材,無論是表面,還是形狀與大小,在紋理方面是有著不一樣的地方,通過核雕藝人的想象,按照核材的不同,創作出有主題意義的雕刻作品,這在一定程度上考驗核雕藝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