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哈薩克女孩戀愛的痛苦,希望大家給點意見?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今天讀書了嗎

應該給她補英語、漢語,那麼你們就可以暢談了。另外,用故事和舉例子告訴她時間寶貴,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和別人聊天。你們可以一起做喜歡的事情,比如登山、跑步、去福利院做慈善、參加暑假志願者支教等等,有目標地培養共同愛好。

另外,想問一下,你們仍然在一起嗎?

還有,如果真的不想繼續愛了,早點分手,不要耽誤人家女孩,她的青春也很寶貴,也許她能遇到真正和她完全匹配和合適的人。

2樓:陷入思考的譚某人

偶然的互相吸引是不是你們的緣分?一段時間是多久?乙個月還是一年?

沒有過多的交流你們是如何持續這麼久的呢? 精神層面的浪漫戀愛? 她是草原的恩賜你是城內的知識分子,你是更期待乙個與你相同的知性女性還是乙個有時犯蠢會讓你哭笑不得很幼稚的女性?

真愛無敵是你與她,不是她單方面,你以後能否習慣她們家鄉的習俗等? 意見就是目前看來你並不是那麼愛她甚至對未來有的並不是期待,對未來都沒有期待.. 那還是你自己看著辦吧

3樓:塵蒄毓

結婚就是過日子,常春藤畢業的,但是連番茄炒蛋都不會的,你娶來幹嘛?樓上的都不知道是否有已婚的,都特喵瞎嗶嗶。北清交復南浙這些畢業的賢妻良母也很多,但是基數少了,你也別指望你遇到的機率有多大。

婚後多年,回頭再看,當初的選擇沒錯;結婚,歸根結底就是過日子。跟踏馬學歷,年齡沒關係,只要是賢淑,聰明,孝順;其餘的都不是問題!

4樓:

請不要輕易分手!維護國家民族團結很重要,你是民族交流的大使,肩上的擔子很重,多磨合磨合!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而忘了民族團結,小夥子,加油,我們會記住你的!

哈薩克是個怎樣的國家?

小蘋果媽咪 我覺得哈薩克是乙個很不錯的國家。首先,在政局紊亂的獨立國協國家中,獨樹一幟的政局穩定。其次,在經濟一團糟的獨立國協國家中,鶴立雞群的富裕。再然後,作為乙個穆斯林國家,難得一見的開放,別說蒙面了,他們豬肉都照吃不誤。甚至還允許女性轉嫁生育過程。已經非常的世俗化,摒棄了某些糟粕文化。留下的是...

吉爾吉斯和哈薩克的歷史關係如何?

波美拉尼亞公爵 哈薩克和吉爾吉斯的語言很相似,可以互通,但是兩個民族有不同的起源。我只說事實,神話什麼的不在我覆蓋範圍內。吉爾吉斯有明確的歷史傳承,從漢代的堅昆到唐代的黠戛斯,再到元代的吉利吉思,一脈相承。目前俄羅斯還有乙個哈卡斯共和國,應該就是黠戛斯的原住地。漢代堅昆人並不說突厥語,而屬於印歐人,...

漢族男和哈薩克族女如何才能結婚?

哈哈哈 哈薩克不知道。說我一親戚娶回族姑娘吧!姑娘上了大學,平日裡和漢族人無異但家人比較傳統 那個地方一半人口都是回族 談的時候姑娘家裡人不怎麼樂意,但倆人關係很好,我叔 比我大不了幾歲,輩分大而已 對姑娘也特別好,我叔去拜訪過好幾次做了些許思想工作後來姑娘家同意了,但要求就是你得入回教。所以當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