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物件(男 女朋友,老公 老婆),傷你最深的一件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4:58:19

1樓:

我一朋友的事 ,花費了十多年的時間陪伴, 男方家裡是農村出身 , 到現在開餐飲還算賺錢房子車子一樣不缺我朋友陪他從微末到有所成就 ,就因為有一次跟家裡說要去成都出差然後去了半年回來跟我朋友說離婚原因是賺不了錢(當時餐飲的收入還算可觀),這個理由就很鬼扯然後後面發現是出軌了 ,當時還因為看著孩子的面子上給過男方機會, 男方依舊堅決, 先是堅決離婚, 到後面懇求我朋友說 ,不離婚了改邪歸正(這就是放屁有一次就有無數次) 然後各種懇求結果離婚的時候基本什麼都沒有分到(男方把他們以前共同的買的店鋪房子都沒寫我朋友的名字我朋友也覺得是夫妻還有孩子也不在乎)離婚轉頭就去找小三了

希望一切傷心的可以有乙個願意為你抹平悲傷的人出現在你們身邊

2樓:go away

戀愛期間騙我說他和他之前的女朋友沒有發生過關係。理解每個人都有過去即使我自己沒有這樣,但是不能和撒謊混為一談,不過鑑於態度誠懇已翻篇,但是信任這個東西太難得了不要總是辜負它。

3樓:

第一次一起旅遊,然後在那兒用交友軟體劃到個女孩子,回來就把我甩了跟那個女孩在一起了……無語的事後來又跟那個女的分手跟我復合了,太憨了!

你男(女)朋友都是怎樣成為前男(女)朋友的?

在一起七年.他說他熬不過七年之癢了.沒有新鮮感了.他說他想玩.任我哭.任我抱緊.他也不曾說出讓我走.也不說讓我留下.哪怕最後一刻你還說真的想跟我結婚.說想我等他.他也說別讓我把最後的溫存消耗沒了.說抱什麼.有什麼好抱的. 在一起兩個多月了,已經準備訂婚,可是有人給她介紹了乙個條件比我好的男人,她就把...

男(女)朋友最吸引你的特質是什麼?

心態好,溫柔。我從小都不是很自信,長大後碰到各種考試 演出什麼的心態會很差。也可能是因為我對什麼都很看重,不想做沒把握的事情。他不一樣,他看起來永遠嬉皮笑臉,但是緊急情況前通常非常冷靜,會很溫柔的安撫我。當初也是這一點吸引了我。因為中學時期一些特殊原因,我對異性的接近其實很害怕,有排斥心理,非常反感...

和男 女朋友或者老公 老婆一起玩switch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賣女孩的小花花 控制不好視角,總是轉的頭暈想吐,操作不行,馬里奧總是跳不過去,玩到料理國就放棄了。後面塞爾達天天晚上看著男朋友玩,一被淹死了,摔死了,被人馬打死了都被我無情的嘲笑!在後面異度之刃,這個遊戲視角轉的太快,我看一下下就要吐,但是男朋友這個智障總是被很高階的妖怪打死,然後我很開心!自己玩操...